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启辰全新中型SUV谍照曝光 北京车展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6-03-25 13:08:38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启辰T90的无伪谍照,新车定位于中型跨界SUV,融合SUV和轿跑车的风格,在自主品牌中并不多见。预计启辰T90将于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首发。



        根据谍照,新车采用了类似跨界车的外观设计,整车看起来比较动感。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多边形大灯以及层次丰富的前进气格栅设计,大灯与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镀铬饰条过渡,大灯采用了透镜设计。



        新车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顶采用了溜背式设计,谍照中新车配备了较大尺寸的双色轮圈,尾灯同样采用了多边形轮廓,由于谍照拍摄角度,无法看清尾部细节,但很据我们之前的报道,新车尾部带有启辰品牌英文字母LOGO。



        编辑点评:由于启辰品牌坐享日产的资源,所以旗下的产品一般是基于日产成熟车型的平台开发,比如T70是基于老款逍客平台,启辰T90或许同样会采用日产的成熟平台进行开发。根据T90的命名形式,新车采用奇骏底盘开发的可能性较大。新车主打年轻群体,因此在造型风格上比较激进,同时也是想开拓低价位轿跑SUV的细分市场。


评论(0)
上一篇 精品纯电SUV该有的样子 北京车展围观沃尔沃EX30
下一篇 展示越野新纪元领导力 聊聊北京车展上的坦克品牌

启辰全新中型SUV谍照曝光 北京车展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6-03-25 13:08:3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