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最低价或不会少于9万 曝海马全新MPV配置

一猫汽车网 2016-03-25 15:34:06

  海马汽车近日公布了海马V70的配置,新车搭载1.5T、2.0L两种动力,分别匹配6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各自推出3款共6款车型,其中1.5T车型提供3款6/7座版本,而2.0L车型则含1款5座以及2款6座。作为一款定位较高的家用MPV,海马V70配有全景摄像头以及多媒体互联等高端配置。根据此前报道,新车将会在4月上旬公布预售价,并在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正式上市,起售价或在9万元左右。

  海马V70沿袭海马全新家族式外观,前脸采用了宽大的直瀑式镀铬格栅,显得相当气派,而侧面的双腰线设计,增加了其动感的气势。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50/1800/1665mm,轴距为2800mm,其中5座版本的2.0L手动标准型后备厢达到850L,而其余的6/7座车型的后备厢也有110L,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较高水准。

  海马V70全系标配卤素光源前大灯,除顶配的1.5T自动旗舰型为远近光一体式外,其余车型均为分体式前大灯。豪华型及以上车型配备了电动天窗、LED日间行车灯及鲨鱼鳍天线。海马V70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四轮独立悬挂,保证了新车的舒适性和操控性。

  新车内饰以棕黑配色为主,呈现出的质感较为豪华,仪表盘采用蓝色背光,颇显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ESP、牵引力控制、坡道起步辅助以及电子驻车、刹车优先等操控配置,另外还有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天窗、导航以及全景摄像头、带距离提示的倒车雷达等,高配车型还会搭载海马自主研发的HM-Link车联网系统,提供全天候人工服务,是中国品牌同级MPV里唯一配有智能车载系统的车型,也是同级车型中唯一配有电子手刹系统的车型。总体来看,新车的配置会较为丰富,以符合其较高端路线的定位。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5T以及2.0L两款发动机,1.5T的最大功率为115kW,最大扭矩为220Nm。传动方面,两款发动机分别配6挡手自一体、6挡手动变速箱。二者对应的综合油耗分别是7.6L/100km、7.5L/100km。

  参考国内目前销量好的家用MPV,如宝骏730(2-4万辆)、风行S500(过万辆),购车者看重就是空间实用性以及性价比!海马V70的外观、内饰以及配置都看起来相当不错,剩下的就看其空间和价格诚意了。而如果海马V70的起售价确定会在9万元以上的话,它的价格区间很有可能会到12万以上,比竞品定价都偏高,届时它面临的问题就是品牌影响力以及产品认可度的问题了。

评论(0)
上一篇 十几万“全配齐”是怎样的感受?哪吒L又来“搅局”了
下一篇 细节升级/增纯电车型 解读五菱星光共创版

最低价或不会少于9万 曝海马全新MPV配置

一猫汽车网 2016-03-25 15:34:0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