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最便宜轿车 三菱Mirage G4亮相纽约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6-03-25 16:55:44 图片作者:丁柳婷

       在2016年纽约车展上,三菱汽车发布新车型Mirage G4。新车是一款经济实惠的4门小轿车,专为普通顾客打造的。从外形上看,该车型圆润可爱。关于车辆行李箱容量,三菱目前还没有透露,但预计会比小型掀背车的容量大一些。

       全新Mirage G4采用了跟小型Mirage掀背车一样的动力总成系统:1.2L三缸发动机,配以5速变速箱,最大功率达58kW,最大扭矩为100Nm,还有一款无级变速箱可供消费者选择。三菱表示,Mirage G4的燃油效率及二氧化碳排放量将是同级车中表现最好的。根据测试,Mirage掀背版车型的市区工况、高速工况以及综合工况分别为37/43/39MPG(约合百公里油耗分别为6.4L/5.5L/6.0L)。

       虽然该款车型较为经济实惠,但它跟Mirage一样,同样搭载了同时兼容安卓和苹果手机的车载播放器。三菱早已去年在洛杉矶车展推出2017款Mirage,该车的进气格栅和大灯都进行了升级,而且尾灯也配备了LED灯组。除此之外,新车内饰设计也进行了升级,座椅面料、面板都进行了更换。


       三菱公司将于今年春季正式发售该车型,车辆价格将于发售前揭晓。据了解,尽管去年受到的投诉报告较多,但三菱Mirage掀背车总体销售表现相对较好,去年该车大约卖出了21515辆,是继欧蓝德运动车之后,三菱第二畅销车型。有人预测,新Mirage G4的价格或许比13820美元(约合8.6万元)Mirage掀背车还要便宜。如果新车还比12825美元(约合8.0万元)的日产Versa更实惠的话,那G4将成为美国最便宜的轿车。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极越07北京车展首秀,“最美7系”来啦!
下一篇 直播| TK品牌2024北京车展发布会

最便宜轿车 三菱Mirage G4亮相纽约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6-03-25 16:55:4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