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沃尔沃S90将推性能版 对标宝马M5

一猫汽车网 2016-03-28 09:35:40

      沃尔沃S90不久前于海外上市,售价约合30.56万元。日前,有海外媒体传来了沃尔沃将在S90上推出性能版车型的消息,新车或归入Polestar车系里,直接的竞争对手将是宝马M5。



      Polestar是沃尔沃授权的改装厂商,对沃尔沃旗下的轿车进行性能或者是比赛用车等方面进行改装。S90的性能版车型或基于S90 T8混动版车型开发,新车会在原版的基础上增加外观运动套件、更换新的轮圈以及降低车身。



      座舱内部,新车或将采用深色内饰,并对新车的驾驶模式做出优化。但具体内饰设计尚未公布,根据此前推出的S60 Polestar Concept车型,估计新的S90 性能版车型内饰不会有太大的改变。




      动力方面,沃尔沃S90 Polestar或将基于S90 T8混动版车型开发,其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均会有一定提升。值得留意的是,S90 Polestar的姊妹车型,V90旅行车或XC90 SUV也可能在未来追加Polestar版本。


评论(0)
上一篇 细节升级/增纯电车型 解读五菱星光共创版
下一篇 直播| 宁德时代乘用车新品发布会

沃尔沃S90将推性能版 对标宝马M5

一猫汽车网 2016-03-28 09:35:4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