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4月首发/10月上市 奇瑞瑞虎7光影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3-28 12:18:50

        奇瑞汽车发布了瑞虎7的预告图,这款SUV车型在设计上基于2012年发布的TX概念车,4年后终于接近了量产阶段,据悉,该车有望北京车展正式发布,预计将于今年10月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大量保留TX概念车的设计元素,立体感极强的设计还曾经获得过“红点设计大奖”,如果能还原到量产车型上的话,也将为瑞虎7添色不少。前脸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内陷式前格栅结构也与瑞虎系列其他车型有所不同,连接LOGO的镀铬饰条与两侧前大灯相连接,大灯的结构也与概念车基本一致。



        新车尾部相对平庸,但不缺失层次感,尾灯与车身侧面相连接。新车还配备银色护板,并采用隐藏式尾排设计。



        动力方面,预计瑞虎7很有可能继续使用奇瑞的2.0升发动机和1.5T发动机,变速器方面则会配备6速手动变速器和CVT无级变速器。



        编辑点评:瑞虎7最大的亮点就是动感时尚的外观设计,一下子就提升了逼格,据悉,新车在内饰配置上也将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一猫汽车网将持续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十几万“全配齐”是怎样的感受?哪吒L又来“搅局”了
下一篇 开启品牌智电向上新篇章 聊聊“硬货”不断的一汽丰田

4月首发/10月上市 奇瑞瑞虎7光影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3-28 12:18:5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