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玛莎拉蒂新SUV或2018年上市 百公里加速4S

一猫汽车网 2016-04-04 22:55:31

       玛莎拉蒂旗下首款SUV车型Levante刚刚公布售价,也许是订单来得太疯狂,其旗下第二款SUV的规划也被透露。近日,外媒曝光了玛莎拉蒂第二款SUV车型的信息,新车将定名为Kubang,与Jeep自由侠同平台打造,将在2018年投放市场。

       同时被曝光了还有一张疑似Kubang的效果图,新车采用与Levante相似的设计,保留玛莎拉蒂大嘴式的家族进气格栅设计,大灯造型也十分灵动。Kubang拥有丰富动感的车身线条,并保留与Levante相似的半轿跑尾部设计。


       新车先期将推出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传动方面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在2019年左右,其将会推出纯电动车型和高性能版。纯电动车型将搭载双电机,最大功率约合224kW,续航里程最高可超过804公里。高性能版车型则搭载4.7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约合447kW,并采用后轮驱动,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不到4秒。

玛莎拉蒂Levante


        玛莎拉蒂Levante定位为中大型SUV,仅推出3.0T排量一款车型,在中国售价为99.98万元。从Kubang开发的平台和动力配备上来看,其定位将在Levante之下,而价格也有望进一步下探。

评论(0)
上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下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玛莎拉蒂新SUV或2018年上市 百公里加速4S

一猫汽车网 2016-04-04 22:55:3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