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预售13.8万起 smart forfour北京车展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4-11 19:55:26

       4月11日,梅赛德斯-奔驰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smart forfour车型的预售价,新车预售价区间为13.8-18.8万元。新车将于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公布官方售价。与此同时,全新smart forfour吴亦凡特别版也将在梅赛德斯-奔驰天猫旗舰店展开预售,该车将限量推出188台。

       全新smart forfour采用五门四座设计,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3490/1660/1550mm,轴距为2494mm。外观设计上,smart forfour保持与两座版车型一致的风格,拉长了轴距和车身尺寸之后,其外观可爱程度依然不减,不过驾驶的灵活性会相对下降。

       内部同样保持与两座版一致的设计,不过更长的车身尺寸让其在内部布局上采用四座,并将车窗面积加大,采用软质材料进行车窗覆盖以便其可全面积开启。

       动力方面,smart forfour同样提供1.0L及0.9T两种排量,其中排量1.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2kW,峰值扭矩可达91Nm。另一款是0.9L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6kW,峰值扭矩为135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五速手动或六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smart在造型上与老款车型有着不同的风格,虽然在配置和驾驶体验上,相比后者有不小的提升,但其上市半年销量表现却差强人意。smart车系2014年在华全年销量为1.78万辆,月均销售1483辆,而新款smart月均销量为907辆。而奔驰对于这款新车的规划显然不是这样的,及时推出新品,带来更多选择,或者能够改变这种局面,于是更多的smart在路上,包括本文提到的smart forfour,以及smart fortwo涡轮增压版车型。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科技魏美好生活
下一篇 直播| 宁德时代乘用车新品发布会

预售13.8万起 smart forfour北京车展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4-11 19:55:2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