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7款林肯大陆共推四个版本 约28万起售

一猫汽车网 2016-04-14 10:53:43 图片作者:丁柳婷

       据外媒报道,林肯近日公布了其全新旗舰轿车2017款林肯大陆(Continental)的售价。其入门级(Premiere)车型售价为45485美元起售(折合人民币约为28.2万元),搭载了3.7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配备前轮驱动系统。顶配版(Black Label)林肯大陆将搭载3.0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全轮驱动系统,该版本售价为69105美元(折合人民币为42.8万元)。

       据了解,2017款林肯大陆将会提供4个版本,包括Premiere(首映版),Select(选择版),Reserve(储备版)以及Black Label(黑标版),而且会有五种不同动力总成。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都是9挡自动变速箱,并将有两驱和四驱版可选择。


      Premiere版本将会搭载拥有224kW的3.7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配备前轮驱动系统(售价为45485美元)或全轮驱动系统(多加2000美元)。


       Select版本售价为48440美元(折合人民币为30万元),配备3.7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配备前轮驱动系统,如果是采用拥有250kW的2.7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前轮驱动系统的,售价为50690美元(折合人民币为31.4万元),如果都选装全轮驱动系统的,额外增加2000美元。

 

       Reserve版本有三种车型,其中两款车型搭载2.7L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轮驱动版售价为54840美元(折合人民币34万元),而全轮驱动版售价为56840美元(折合人民币为35.2万元),另外一款车型则搭载拥有298kW的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全轮驱动系统,售价为60105美元(折合人民币为37.2万元)。


       Black Label版本搭载3.0L发动机,其前轮驱动版售价为6384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39.6万元),全轮驱动版为6584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40.8万元)。此外,该版本还有两种2.7L引擎可选择。


      2017林肯大陆不再采用林肯之前经典的飞翼式中网,而是换成了偏圆角矩形的黑色网状镀铬格栅,其5颗晶钻式LED光源的前大灯,配合底部的条状LED日间行车灯,相当精致、惹目。

   

       侧面线条较为平直,车身修长,比例很协调。车身底部配有防剐蹭条,并配有密集的多辐式轮毂,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此外,新车采用了非常惹眼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排气布局为双边双出,呼应尾灯,出气口造型也为扁长型。


       新车内饰则采用了实木、深色皮质以及少量的镀铬元素,整体的布局属于简约典雅风格,按键都是旋钮+按钮形式,充盈着传统美式豪华的风味,但这并不代表它是款不懂科技的老古董。新车除了配备18英寸轮毂外,还有19英寸和20英寸轮毂可选装。


       在配置方面,新车还配备了双区自动气候控制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10个扬声器音响系统、SYNC3用声控触摸屏和MyLincoln移动与嵌入式调制解调器。另外,新车顶配版还可选装通过调节明暗度来过滤紫外线的全景天窗以及30向可调真皮座椅、前后排座椅拥有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这样的配置也是业界罕见。Black Label版内饰设计甚至有威尼斯皮革,天然木材或铝网装饰三种设计风格可选择,况且这个版本在距离经销商30英里内都可免费洗车。

       林肯表示,2017大陆的竞争对手瞄准奥迪A6,奥迪A6 2.0T豪华版,配备前轮驱动系统时,起售价为4712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29.2万元),其中A6豪华Plus版配备2.0T发动机,售价为5082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31.5万元),还有一款搭载3.0T V6的豪华版A6,售价为58325美元(折合人民币为36.2万元),而A6威望版( Prestige)售价为62525美元(折合人民币为38.8万元)。

 

       另一个竞争对手来自美国的凯迪拉克CT6,但林肯大陆的售价定位是介于CTS和CT6之间,其中CTS的起售价为6095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37.8万元),而CT6的售价范围则为54490—6539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33.8-40.5万元)。


2017林肯大陆与其竞争对手的价格对比
车型售价范围(美元)折合人民币(万元)
林肯大陆45485-6910528.2-42.8
奥迪A647125-6252529.2-38.8
凯迪拉克CT654490-65390 33.8-40.5 


      目前国内的豪华车市场依旧是德系三强占据,但第二梯队品牌雷克萨斯等与它们之间的差距在呈逐步缩小态势。相比讴歌英菲尼迪等日系豪华品牌,与凯迪拉克同属美系的林肯在国人眼中有着更高的品牌认可度,意味着,林肯Continental在中国市场能获得不错的机会。


       然而,林肯Continental仅“贩卖历史感”是远远不够的,还需要足够的实力和一个有竞争力的价格才能站稳市场。鉴于目前豪华品牌甚至连英菲尼迪、讴歌、DS都纷纷国产化,林肯肯定不愿意通过低价进口方式入华与它们竞争,也许未来国产化会是它的新出路。据林肯透露,现在已经有4万多潜在消费者群体,新车也将于今年秋季开始接受预定。


评论(0)
上一篇 踏上全球化进阶之路 聊聊北京车展中的SUV专家:哈弗
下一篇 展示越野新纪元领导力 聊聊北京车展上的坦克品牌

2017款林肯大陆共推四个版本 约28万起售

一猫汽车网 2016-04-14 10:53:4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