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全新E级领衔 奔驰携40款新车亮相北京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6-04-15 13:23:45

        2016425日,梅赛德斯-奔驰将携梅赛德斯-奔驰、梅赛德斯-迈巴赫、梅赛德斯-AMGsmart四大品牌的近40车型震撼登陆2016年北京国际车展。届时,多款重磅车型将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E4展馆齐聚首发,令星徽光芒耀亮春日京城。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核心车型,全新长轴距E级车将迎来其全球首秀,凭借诸多尖端智能科技、领先设计理念及中国专属配置,一展全球最智能行政座驾的无尽魅力。继去年上海车展大放异彩后,跨界力作GLC Coupé概念车也将迎来其量产车型全新GLC运动SUV的亚洲首秀,其集轿跑车的运动天性、优雅线条与SUV的强悍野性于一身,必将不负中国车迷的长久关注与期待。此外,天生灵动的smart家族更是全面发力,不仅带来smart BRABUS| Xclusive车型的全球首秀,万千粉丝期待的全新smart forfour也将正式上市。     


智能先驱,”E”彩纷呈


        车展当日,奔驰展台最为吸睛的车型莫过于首次与大众见面的全新长轴距E级车。历经十代锤炼,全新长轴距E级车拥有具有卓尔不群的气质、优雅舒适的内在、超凡卓越的智能科技及领先同级的安全性。作为国产第三代车型,全新长轴距E级车在凝聚了梅赛德斯-奔驰家族式设计精髓的同时,更深入洞察中国客户的用车习惯,推出诸多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个性化配置,营造出头等舱的尊贵驾乘空间;搭载诸多超越同级的驾驶辅助系统、主、被动安全系统及智能互联技术,令自动驾驶更加触手可及。全新长轴距E级车在兑现奔驰中国制造、专属中国至臻承诺的同时,再次印证了全球最智能行政座驾的品质与实力。


  素有全球最智能行政座驾美誉的全新长轴距E级车即将迎来全球首秀


跨界创领,绿色新贵


        SUV家族将延续SUV年强大的产品攻势,再度壮大产品阵容。回溯去年上海车展GLC Coupé概念车凭借个性鲜明、动感前卫的跨界设计理念可谓锋芒毕露,赚足喝彩无数。仅仅时隔一年,其量产车型全新GLC 运动SUV便如约而至,继不久前在纽约车展全球首发后便迎来亚洲首秀。作为奔驰的跨界新秀,全新GLC 运动SUV不仅集轿跑车的优雅时尚与SUV车型的动感野性于一身,完美平衡驾驶舒适性与运动敏捷性,同时拥有行业领先的安全性能和驾驶辅助系统,势必再次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此外,梅赛德斯-奔驰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SUV全新GLE 500 e 4MATIC也将正式在华上市,其不仅拥有全领域、尽纵横的强悍越野实力,更拥有非凡的能效性及强大的续航能力,为环保出行提供了全新解决方案。


全新GLC 运动SUV如约而至,继不久前在纽约车展全球首发后便迎来亚洲首秀

梅赛德斯-奔驰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SUV全新GLE 500 e 4MATIC将正式在华上市


梦想扬帆,驾驭非凡


        作为梅赛德斯-AMG品牌旗下的高性能座驾,全新AMG C 63 S轿跑车也将首度与中国消费者见面,其采用极具肌肉感的车身设计、更为夺目的车身比例以及更大更宽的车轮,时刻彰显着澎湃超群的动力,将非凡驾驭的理念发挥到了极致。作为梦想座驾家族畅销廿载的SLK敞篷跑车的继任车型,采用全新命名法的新一代SLC敞篷跑车将迎来亚洲首秀,其采用更加前卫动感的外观设计,搭载专属的带可调光全景天窗(MAGIC SKY CONTROL)的全景式电动硬顶敞篷,打造出极致尊享的驾乘体验;而 9速自动变速箱和动态操控选择(DYNAMIC SELECT)系统的应用则进一步丰富了其驾驶乐趣。 


梅赛德斯-AMG品牌旗下高性能座驾,全新AMG C 63 S轿跑车将迎来亚洲首秀

作为畅销廿载的SLK敞篷跑车的继任车型,新一代SLC敞篷跑车即将驾而来


乐享其城,智趣升级


        本次车展,代表着高性能和个性化smart极致体验的smart BRABUS| Xclusive将迎来它的全球首秀,为众多smart粉丝们带来专属惊喜。而备受瞩目的全新smart forfour 44座车也将在本次车展正式上市,重新定义灵动四座车,为smart 粉丝们提供更多选择。不仅如此,smart还将与其中国区新品牌大使吴亦凡携手带来颜值爆表的全新smart forfour 44座车吴亦凡特别版,琥珀黄色车身面板,搭配灰色tridion安全车体结构,构成繁忙都市中一道炫亮风景。


重新定义灵动四座车的全新smart forfour 44座车也将在本次车展正式上市

smart与其中国区新品牌大使吴亦凡携手带来全新smart forfour 44座车吴亦凡特别版


        京城四月,百花齐放,百鸟争鸣。作为汽车发明者和行业领导者,梅赛德斯-奔驰也将于这个四月携一款款集领先技术与前卫设计于一身的佳作绽放北京车展,让我们一同翘首以待这场由梅赛德斯-奔驰用心谱写的引领创新·变革的汽车交响,感受三叉星徽震撼人心的魅力。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全新E级领衔 奔驰携40款新车亮相北京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6-04-15 13:23:4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