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4秒破百 奥迪RS4 Avant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4-18 15:42:29

       近日,有外媒捕获了一组奥迪RS4 Avant(也就是旅行版)的谍照,相比之前曝光的谍照,更多新车细节得到曝光。新车在S4就性能不俗的情况下预计会搭载更高最大输出功率的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有望比S4的4.7S(数据)更激进,或在4秒上下。根据之前奥迪官方介绍,这款性能旅行车2018年会进口引入国内,售价或达100万元。



RS4 Avant谍照(图片来自autoevolution):


       Avant是旅行车的意思,再来,A4是普通版车型,S4是基于它研发的运动版车型,RS4则是基于S4,通过更张扬的运动套件和更强的动力调校来获得更夸张的动力性能,当然车型售价也是阶梯式上升的。要提到的是奥迪S和RS系列车型的标志就是车外后视镜是银色外壳。因为下面的RS4 Avant有重度外观伪装,所以大家在细节上可以参考下S4 Avant。



S4 Avant:


       其实,猫哥我个人对S4的前脸下唇有点意见,左中右分成三部分,但是比例略显怪异,造型不够稳定。RS4 Avant的前脸上特别令人欣喜的就是,前脸下唇设计做出了变化,突出的前唇设计不仅显得很协调,还大大增添了攻击性。



       侧面细节被伪装覆盖,但是推测侧包围造型应该有所不同。车尾来看,新车最大的不同在于下包围造型经过重新设计,双边共两出的尾排尺寸颇大。新车尺寸方面,预计会与S4 Avant相当,底盘高度相比A4会有不小的降低。还有就是,谍照中测试车装配的是S4 Avant的专属造型轮圈,尺寸推测是20寸,预计未来还会推出RS4专属运动轮圈。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跟三厢S4一样的全新3.0TFSI V6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最大功率据介绍,经过调校后或达到313kW的最大输出功率,远超过S4的最大功率260kW。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预计会比S4的4.7秒更快,配合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跑进4秒也很有可能。


评论(0)
上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下一篇 开启品牌智电向上新篇章 聊聊“硬货”不断的一汽丰田

4秒破百 奥迪RS4 Avant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4-18 15:42:2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