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哈雷的骑士告诉你 他如何“玩弄”情结

一猫汽车网 2016-04-19 06:21:00

  对于哈雷戴维森“摩托”许多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机器很嘈,但车子有型,骑手的装扮带点“不务正业”,却又时尚。对于外行人来说,玩哈雷的都是一群“不正常”的人。在今年的冬天,广州的气温罕见的只有1℃,同时还下起了雪。但这群“不正常”的人却骑着他们的哈雷,享受了一次特别的旅程。为了这次的骑行活动,他提前3天就开始做准备,虽然家人极力反对,不少车友都相继退出,但他仍坚持出发,只因当初那份哈雷情结。


哈雷年会盛事 风雪无阻


  人们都称他为赵公子,是哈雷的铁杆粉丝,同时也是2015年度车友群的年会的组织者,负责策划和安排活动食宿。年度聚会是许多哈雷爱好者的盛事,他们一年中就等这么一天,能一大班人一起骑车,一起聚首哈皮。可是天公不作美,活动前一段时间广东地区一直处于低温和雨天,大会考虑到这种天气,很多车友的不愿意骑车出席,所以最后只好允许他们使用其它交通工具。

  

  既然是哈雷机车年会的活动,不骑车又有什么意思呢?作为哈雷的骑士,就是要有无惧风雨的精神。原本跟赵公子同行的另一名车友,因天气太恶劣的缘故,出发地点都还没到就放弃了,最终只剩下了他一个人出发。当到达大部队的集合点时,他的手套已全被雨水打得湿透,双手就像握着冰块一样,都快被冻麻了。


  到达集合点后,一位热心的车友拿出一对全新的手套让他更换,因为之后还需要骑行几个小时,不然很难坚持到最后。哈雷骑士佩戴的手套都是皮质,而且是最贴身的装备之一,大家通常都对其爱护有加。这位车友能无私贡献一套新手套出来,实在是难得,使赵公子尤为感动。

  

  早上9点出发,下午2点终于到达目的地,由于天气恶劣的原因,加上路面又湿滑,大家都异常小心。虽然整个过程都很艰辛,但大家却十分开心,很享受次么特别的旅程。在回程的路上,还幸巧碰上了广东的第一场雪,所有人都兴奋不已。有人评价这次的骑行活动很“疯狂”,在这么恶劣的天气下仍坚持骑车,赵公子回答他就是喜欢哈雷群体这种无惧风雨的态度,因为大家有了这样特别的经历,才让大家的关系变得更密切,更加懂得珍惜身边的人。


  不过回想起这次年会活动,赵公子最感遗憾的是,他的哈雷生活启蒙者“文头”,在前去汇合点时,由于地上有油加上雨天路滑,在红绿灯前起步时不幸摔车,并弄伤了下巴,最终没能出现在这次年会的活动上。


“哈雷”情结启蒙时

 

  还记得猫哥在读书的时候,只会沉迷日系动画,差点就成了宅男。而赵公子因为当时一部热播美国电影《未来战士》,被阿诺哥一身皮衣外套,还有骑着一台美国重机车的硬汉造型深深吸引,他的哈雷情结就在那时被种下了。


  在1995年的一次机缘巧合下,赵公子跟父亲去聚餐时,碰到一位衣着打扮都跟阿诺哥风格十分相似的朋友。皮帽子、斜拉链皮衣、尖头鞋,搭配着各种银饰物,做梦也没想到原本以为只会出现在电视屏幕上的形象,现在活生生呈现在自己面前。


  更意外的是,这位友人刚好附近参加完活动,而同行还有几位朋友,他们就将座驾停在了酒楼门口,他们的座驾就是哈雷的机车。当时的那种兴奋和喜悦,赵公子到现在还记得十分清楚,而那位打扮得阿诺哥很像的友人便是“文头”。


  认识文头以后,赵公子跟随文头以及其他的车友参加哈雷组织的各项活动,并开始对哈雷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哈雷不是一台普通的交通工具,而是一件艺术品。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淘车车长春店:锁定需求以诚待人,二手车“回头客”不断
下一篇 追新逐绿,天鹅蓄电池为绿色生活“换档提速”

哈雷的骑士告诉你 他如何“玩弄”情结

一猫汽车网 2016-04-19 06:21: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