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品牌第三款SUV 东风风神AX5官图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4-21 09:15:14

日前东风风神发布了品牌第三款SUV车型AX5的官图,该车定位紧凑级SUV,实车将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预计年内正式上市,作为东风乘用车体系的一哥,风神的的乘用车产品发展十分迅速。

东风风神AX5外观设计传承了AX7,AX3的设计理念,前脸为双横幅的镀铬处理前格栅,前灯组与前格栅紧密相连,大灯组为LED光源设。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车顶线条平滑流畅,标准的SUV设计,其五辐式的双色铝合金轮圈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感。

AX5尾部借助后备箱的流线设计带来了一定的层次感,柳叶型的尾灯组造型犀利,后保险杠与下护板采用双色设计,这也提升了整车的质感,由于官图信息暂时没有涉及到内饰和动力,更多信息请期待车展上的实车曝光。

目前,东风风神旗下只有AX3、AX7两款SUV,根据东风风神的规划,未来五年内将着重推出SUV车型。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李春荣表示“至少推出6款全新车型”,在这其中,就涵盖了不同级别的4款SUV车型。“明年开始还将陆续推出AX1、AX8、AX9以及两款全新轿车。”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5自闪耀 极狐阿尔法S5预售发布会
下一篇 直播| 2024北京车展欧拉&长城炮发布会

品牌第三款SUV 东风风神AX5官图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4-21 09:15:1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