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油耗仅5L 本田雅阁混动版亮相北京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6-04-25 14:21:02

广汽本田新车雅阁混动版亮相于本届北京车展之上。国产混动雅阁是本田混动系统国产后的首款新车。该车将搭载2.0L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加双电机动力系统,百公里油耗可低至5升左右。

外观方面,雅阁混动版的设计与美版九代雅阁基本一致,采用两横杠的设计,并加入蓝色装饰作为混动的身份象征。外观造型棱角分明,头灯造型犀利,并配备全铝制引擎盖,前脸立体感十足。新车所配备电池组体积减小,节省了更多空间。

内饰很多细节也得到了不同程度的升级。内部配置方面,2017款本田混动版雅阁可支持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娱乐播放系统,人车互联性提升。混动版雅阁共具备三种驾驶模式,包括:纯电动模式——此驾驶模式下,续航里程较短,且加速缓慢;混动模式——电动机连接至前轮驱动,汽油发动机为电动机提供电能;发动机模式——所搭载的汽油发动机通过锁止离合器连接至前轮驱动。

动力方面,国产混动雅阁将沿用与美版一致的动力总成,即搭载本田i-MMD混合动力系统,包括一台2.0L的地球梦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6200rpm,最大扭矩165Nm/4500rpm,驱动电机功率124kW,最大扭矩为307Nm,整个动力系统,能够输出最大功率为146kW。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下一篇 经典更进一步!2024款欧拉好猫&GT木兰版超值上市

油耗仅5L 本田雅阁混动版亮相北京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6-04-25 14:21:0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