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轴距增加140mm 奔驰E级长轴版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6-04-25 18:48:13

在北京车展上,北京奔驰发布了一款全新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长轴版奔驰E级,这也是北京奔驰生产的第三代国产E级车型。全新E级长轴版轴距达到了3079mm,比海外车型增加了140mm。而车身整体长度则增加了39mm达到5063mm。

外观方面,新一代E级与S级有很多相似之处,灯组采用全LED光源。尺寸加大的多幅镀铬进气格栅彰显霸气稳重,全新样式的前保险杠又增添了几分运动感。新车的风阻系数仅为0.23Cd。这是奔驰史上风阻最低的E级轿车,在保证了豪华质感的同时,新一代E级的性能也有充足的保障。另外,为了区别于标轴版,C柱处设计了特别的标识,同时,车后加入了L的字样。

内饰方面,新车科技感十足,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最新的COMAND系统等多项配备可供消费者选择。另外两块连体的12.3英寸屏幕极具科技感,增加的轴距毫无保留的在乘坐体验上呈现出了更宽大的空间。

全新E级长轴版装备的全新驾驶辅助系统与安全系统将车辆的安全性、舒适性和驾驶辅助功能拥有了更高的标准。主动式制动辅助系统带横向行人车辆探测(Active Braking Assist with cross-traffic function)能够在存在碰撞风险时向司机发出警告,在紧急制动时作出适当配合,并在必要时自动实施制动。除了移动较慢、正在停车或已经停好的车辆以外,它还能检测到从车辆前方危险区域横向穿过的行人。

动力方面,国产车型将提供1.6T、2.0T、3.0T汽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此次首发的为装备3.0T发动机的E320L,最大功率200kW。传统系统方面,全新E级将会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小而强大 沃尔沃EX30中国首秀
下一篇 直播| 中国哈弗,全球信赖

轴距增加140mm 奔驰E级长轴版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6-04-25 18:48:1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