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日系小钢炮 铃木速翼特特别版官图

一猫汽车网 2016-04-30 13:15:58

日前,铃木汽车正式发布了速翼特Bicolor special edition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将提供三种不同的车身配色,外观细节部分也融入了全新的设计元素。

外观方面,新车在车顶/外后视镜、车身部位将采用不同的颜色搭配,其中包括三种配色方案供选,分别为棕色/白色、银色/黑色、紫色/黑色。此外,新车前格栅采用了双横幅的镀铬处理,16英寸的铝合金轮圈也进行了黑色喷涂。

速翼特Special Edition在动力方面相比普通版车型没有变化,继续搭载1.2L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69kW,峰值扭矩118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速翼特其实就是更新、更性能版本的雨燕,两车在外观方面没有明显的区别,在细节上速翼特更有杀伤力。在车身尺寸方面,速翼特的长和宽都比雨燕更胜一筹。不过作为一款进口车,速翼特的性价比并不是很高。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直播| 宁德时代乘用车新品发布会

日系小钢炮 铃木速翼特特别版官图

一猫汽车网 2016-04-30 13:15:5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