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预计10万起售 凯翼X5将在2018年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5-03 09:13:55

凯翼汽车作为互联网造车的新尝试,在这次北京车展大出风头,凯翼众包造车实车定名X5,日前有媒体曝出消息,实车将于2018年正式上市,可能为10万元起售。

凯翼X5的前脸造型酷似雄鹰的翅膀,这也是凯翼品牌的设计基因和车身固定元素。车灯的造型非常独特,向内的钩状LED灯带与中央的镀铬饰条相配合,看起来非常有冲击力。在传统的一颗高亮度卤素雾灯的位置,凯翼X5采用了4颗LED作为替代,不仅亮度提高了,造型设计也变得更加前卫。

凯翼X5车身侧面设计以黄金分割理论做为参考,既降低了行驶时的风阻,又使得整车的腰线有着完美的流线型曲线。中间低,两边高的腰线,使得凯翼X5整个车看起来重心更低,而且后方的腰线正好连接至尾灯的顶部,呈现了一体化的设计思路。这样的设计在中国品牌中并不多见。

凯翼众包造车设计图第一名选手所述:他最满意的就是这个尾部设计。犀利的灯组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很有特色,同时在夜间,尾门上方的LED光带将带来极高的辨识度,在保证美观的同时让行车更加安全。

内饰方面,尚不确定这是否是其最终设计,其以大屏幕作为内饰核心,实体按键并不多,整体布局干净简洁,设计十分新潮,但将所有功能集中在大屏幕上,会不会带来另外的“不方便”?这对凯翼的车载系统设计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以“互联网造车”自居的凯翼汽车,车载系统应该不会让我们失望。


动力方面,凯翼X5将搭载1.5T或2.0T发动机,输出功率暂时未知,匹配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整体来看,X5作为“众包造车”的首创产品,其表现还是不错。众包造车平台的理念就是“门槛低”、“轻应用”、“广参与”。全民造车,凯翼既请专业人士,又找非专业甚至完全业余的玩家参与,而且70%的内容都是为非专业的玩家准备。

唯一的问题是,如果这款车要在2018年才上市,那么到那时这样的设计是否会过时呢?缺乏销售渠道的凯翼汽车,将以怎样的方式在市场上站得一席之地?我们将持续关注凯翼汽车未来的发展动向。

评论(0)
上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下一篇 这个“汽车机器人”有点美 细聊亮相北京车展的极越07

预计10万起售 凯翼X5将在2018年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5-03 09:13:5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