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思域两厢测试谍照 有望年内欧洲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5-03 13:00:46

近日,有海外媒体捕捉到全新思域两厢车型的测试车谍照,据悉,新车有望于今年内在欧洲地区上市。另外,基于新车的思域高性能版本车型包括思域Si以及思域Type R,也将于2017年推出。后者机有机会引入国内销售。

思域两厢车型主要针对欧洲市场的需求来开发,据悉,全新思域两厢的外观部分由本田在美国的团队设计,其整体保持了第十代思域的大部分设计元素,甚至说在B柱之前是一模一样的。另外通过尾部富有动感的设计,打造出整车满满的战斗力。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的思域两厢基于第十代思域平台打造而来,与上一代思域两厢基于飞度平台开发有所不同,可以说新的两厢版车型更加“根正苗红”。欧版全新思域两厢的长宽高分别为4430/1800/1570mm,轴距暂时未公布,有可能与三厢版车型接近,为2700mm,整体来说,相比老款车型大了一圈。


此前,国内有媒体曝光了全新思域两厢在国内的申报图,并猜测该车有望引入国内生产,不过官方并未对此事作出回应,具体规划不得而知。

另一方面,此次消息指出,基于全新思域打造的高性能版本车型思域Si以及思域Type R将于2017年推出市场,本田车迷们早已对其关注有加。在刚刚过去的北京车展上,本田中国新任的本部长水野泰秀向媒体表示,他个人非常希望引入思域Type R来中国销售,并为此不断在努力。本田粉们希望的是,但愿有一天能梦想成真。

评论(0)
上一篇 展示越野新纪元领导力 聊聊北京车展上的坦克品牌
下一篇 再破极限,刷新风阻系数!风行星海S7将迎来全球首秀

全新思域两厢测试谍照 有望年内欧洲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5-03 13:00:4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