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侧面太像宝马X5 华晨鑫源将推7座中型SUV

一猫汽车网 2016-05-04 14:36:25

最近有国内媒体首次曝光了华晨鑫源全新SUV的申报图,该车是华晨鑫源旗下首款SUV车型。根据华晨鑫源今年的新车规划,这款车可能定位为7座中型SUV,有望6月份上市,预计售价在7-10万元内。

申报图中的新车造型饱满,采用了很像别克家族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并有全黑和镀铬两种风格选择,前大灯与中网相连,采用了类似宝马的天使眼造型,两侧的圆形雾灯和下保险杠设计看起来也相当眼熟。有点出戏的是,身为一款SUV,新车采用所配的轮胎却和商用车一样,看起来尺寸较小,预计在16-17寸左右。

此外,新车侧面的后三角窗与宝马经典的“霍氏拐角”一模一样,车顶设有提高刚性的槽设计,不过并没有配行李架,提供天窗。有意思的是,新车尾部标有“X5”字样,意味着该车很有可能被命名为“鑫源X5”。据悉,该车在研发阶段沿袭宝马的设计理念,并聘请宝马设计师担当设计顾问。也难怪,能在这款车上看到诸多熟悉的元素。


从申报信息可以看出,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1855/1750(1770)mm,轴距为2750mm。配置方面,轮圈样式、倒车雷达、天窗、鲨鱼鳍天线以及ABS等都是选装。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仅为100kW。华晨鑫源是华晨集团和重庆东方鑫源控股有限公司合资组建而成,也就是说,华晨鑫源是华晨的合资自主品牌,主要是用来发展上用火车,目前该品牌旗下只有金杯750一款产品。

按照规划,华晨鑫源今年将推出6款新车,乘用车包括MPV平台将推出金杯750升级版、SUV平台将推出智享型SUV——770,以及7-10万级的7座SUV。商用车方面3款新车包括微客平台将推出大小不一样的新海师、微卡平台将推出T50和T52两款新车。(申报图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中国哈弗,全球信赖
下一篇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哪吒汽车亮相北京车展

侧面太像宝马X5 华晨鑫源将推7座中型SUV

一猫汽车网 2016-05-04 14:36:2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