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奇瑞瑞虎7将搭载1.5T 百公里油耗仅6.3L

一猫汽车网 2016-05-12 09:53:33

日前我们得到消息,刚刚在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并将在年底正式上市奇瑞SUV旗舰瑞虎7将搭载1.5T发动机,工信部油耗测试指标仅为6.3L,其匹配手动变速箱,这款动力为奇瑞自行研发,仅从油耗来看,其对比哈弗H6的1.5T动力要好上不少。

奇瑞瑞虎7是奇瑞SUV领域的又一精品,在北京车展上,一猫汽车网专访奇瑞汽车营销副总经理范星时,他就表示:瑞虎7将是奇瑞突破10万售价“天花板”的精英车型,将为整个品牌带来提升。虽然瑞虎7依旧是紧凑级SUV,但其品质与瑞虎5不可同日而语。我们将其视为“品牌3.0”的重磅车型。

这次瑞虎7的动力油耗发布,不客气的说,哈弗H6应该会感到很大的压力,作为同采用1.5T动力的最大竞争对手。奇瑞代号SQR7151T152的1.5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112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6.3升,与之匹配的将是一台手动变速箱。未来还会有5速自动变速箱可选。

瑞虎7与哈弗H6 1.5T动力对比
车型瑞虎7哈弗H6
最大功率
112kW110kW
工信部油耗6.38.2
制表:一猫汽车网 www.emao.com


可以看出,奇瑞瑞虎7的燃油经济性还是很有看头的,而除去1.5T动力以外,还有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有112kW与102kW两种版本。同时未来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有望搭载奇瑞新能源自主研发的P2(单电机+双离合器)结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可以实现纯电驱动模式和混合驱动模式之间的切换。动力系统由1.6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最大功率为93kW,峰值扭矩达到160N·m,传动部分匹配CVT变速箱新车在纯电动状态下可以行驶50公里,官方称综合里程可达到1000公里,百公里油耗仅为2.2L。

瑞虎7的动力说明上,可以看出,奇瑞在加速“小排量化趋势”,在目前的中国品牌中,奇瑞在“整车三大件”上的造诣是比较高的,在插电式,纯电动上都会有相应的布局。奇瑞希望能在动力总成上“快人一步”。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5自闪耀 极狐阿尔法S5预售发布会
下一篇 细节升级/增纯电车型 解读五菱星光共创版

奇瑞瑞虎7将搭载1.5T 百公里油耗仅6.3L

一猫汽车网 2016-05-12 09:53:3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