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竞争宝马7系 全新雷克萨斯LS明年5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5-16 18:09:35

据海外媒体报道,雷克萨斯将在明年1月份的北美车展推出全新一代旗舰车型,即第五代雷克萨斯LS,该车将会基于此前雷克萨斯LF-FC概念车打造,将一改现款车型的稳重,变成一款犀利十足的轿跑型旗舰车。据悉,新车最终将会在明年5月份上市,竞争对手锁定为奥迪A8、奔驰S级以及宝马7系。

假想图中的全新雷克萨斯LS周身遍布了犀利的切割式线条,车身低矮。同样神气的LED前大灯下方配上了家族式的倒钩状LED日行灯设计,十分吸引眼球。中网两侧的进气口增添了不少攻击性。虽然没有雷克萨斯LF-FC概念车那般轿跑化,但呈现出的气质还是有着先锋般的动感。

内饰部分,参照雷克萨斯LF-FC概念车,其中控台设计十分具有科技感,采用了大尺寸的液晶屏幕和全液晶仪表盘,座椅调节也可以在液晶屏上完成,后排基本没有物理按键,全都被液晶屏所取代。预计量产后,全新雷克萨斯LS的液晶屏或不会这么“泛滥”。

雷克萨斯LF-FC概念车内饰

据外媒透露,与LF-FC概念车采用氢燃料电池动力不同的是,全新雷克萨斯LS可能会搭载5.0L V8发动机,以及一套由3.5L+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雷克萨斯LF-FC概念车

可以确定,轿跑化的全新一代的雷克萨斯LS,将会有着旗舰车型这一级别车里少有的动感与犀利,与奥迪A8、奔驰S级以及宝马7系主打的豪华典雅相比,雷克萨斯此举可谓另辟蹊径,也符合它一直以来“特立独行”的风格。

雷克萨斯LS车型历史简介:

为了抗衡ABB,雷克萨斯在1986年成立后的第三年,便推出了第一代雷克萨斯LS,该车的一大优势是车内非常宁静,静音效果超过了用夹层隔音玻璃降噪的奔驰S级。另外,它还有一大创造是,采用了电磁避振系统,其原理有点象气压悬挂,只是弹簧部分改成了电磁驱动,这带来的好处是,雷克萨斯LS的舒适性独步车坛。

此后的换代车型里,雷克萨斯LS主要是在营造车内质感和乘坐舒适性,包括加长轴距、座椅和细节的优化,并从第三代车型(2001)开始,改为能让用户自行调节悬挂系统的软硬度及高度。

而为了更好地与德系旗舰车对着干,雷克萨斯在2007年推出的第四代LS车型里,首次推出了基本版和加长版(多了个“L”),并开始投入混动车型LS600h和LS600hL,成了豪华旗舰车里的环保先锋。

评论(0)
上一篇 不焦绿的百变生活新选择 聊聊14.19万起的新款启辰VX6
下一篇 展示越野新纪元领导力 聊聊北京车展上的坦克品牌

竞争宝马7系 全新雷克萨斯LS明年5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5-16 18:09:3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