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车子能当船使吗? 自由侠就是这么牛

一猫汽车网 2016-05-17 15:59:44

Jeep又一次创造历史般地向大家展示了其出类拔萃的四驱系统。强悍的涉水能力让自由侠征服了一条长250米的水道。这可不是一般的水道,而是一条标准的奥运会白水漂流项目的专用水道,这条水道内含有4吨/秒的水流量,从上到下的垂直高度为30英尺,因此驾驶难度可想而知。

你或许觉得这不可思议,但是这是真的。而驾驶自由侠完成这项壮举的人,正是奥运会滑雪运动员Aimee。她在威尔士卡迪夫国际白水中心完成了这个看上去不可能完成的挑战,从上到下征服了长达250米的白水漂流水道。伴随着她的挑战成功,Jeep自由侠也成为了全世界第一款“参加”奥运会白水漂流项目的量产车型

“我从来没有做过这样的事情,当我看到这条水势汹汹的水道后,激烈的水流声音还是让我感到非常紧张的。”24岁的Aimee如是说:“但是当我驾驶车辆进入水道,并且成功征服第一个急流区后感觉还是很棒的。这款车确实带给了我很不错的操控感受,我开始放松并享受起整个过程。”

此外,Aimee还说道:“如果别人说起来我是那个首次驾驶车辆征服卡迪夫国际白水中心的人,这听上去的确是一件非常酷的事情,毕竟这样的经历非比寻常,可不是谁每天都能经历的。”

Jeep英国区的总负责人Damien Dally说道:“我们经常会试图用一些不同寻常的方法来证明我们的车辆具有出色的越野性能,而这次自由侠征服白水漂流项目正是一个很成功的例子。我们可以成为第一家征服白水漂流水道的汽车生产商确实值得自豪。当然,通过这项表演,我们也成功地彰显了自由侠这款车的精神内涵,那就是‘叛逆’。”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车子能当船使吗? 自由侠就是这么牛

一猫汽车网 2016-05-17 15:59:4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