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起亚kx5都市体验营首发仪式正式开动

一猫汽车网 2016-05-23 10:17:51

2016年,一场来自起亚kx5的都市体验营活动正式启动,这是一场车界的变革,全新起亚kx5从安全性到舒适性都做了前所未有的调整,外观造型也在原有的基础上得到了进一步升华,成为新时代爱车人士的新宠。

2016年5月20日下午,东风悦达起亚kx5都市体验营首发仪式于上海市徐汇区光启城时尚购物中心举行,本次都市体验营首发仪式拉开了起亚kx5的都市体验营一系列活动的序幕。

酷炫的开场舞点爆了整个首发仪式的开端,伴随着浑厚的荧光鼓舞蹈,启动仪式正式开启,厚重的舞蹈带给人们一种稳重的体感,也正是起亚kx5带给人们的感觉,不仅外观造型给人一种大气时尚的视角,在体验过程中也更能让人有一种踏实稳重的感觉,是现代都市爱车人的首选。

活动中,东风悦达起亚金坚总经理,林均国副本部长、王树林部长、周斌董事长上台触发启动球标志着整个启动仪式正式开始,这也将标志着起亚kx5都市体验营一系列活动的开始,起亚kx5都市体验营首发仪式只是整个系列活动的开端。历史性的时刻总是让人难以忘记,今天这一历史性的时刻相信早已深入人心,活动中一场别开生面的“惊鸿舞”更是给在场的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集轻盈、飘逸、柔美于一体的“惊鸿舞”更像起亚kx5内在特质,平滑轻盈的操作特性也是起亚kx5特点之一。


现场不仅有好看的舞蹈,精彩的启动仪式,现场的嘉宾朋友还通过PPT和主持人一起了解了起亚kx5的各种超前的尖端技术。通过产品介绍,现场的朋友了解到,起亚KX5作为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师之一彼得•希瑞尔的最新作品,用其开创性的设计语言,诠释出颠覆式的全新形象。KX5共发布1.6T及2.0L两个排量共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68万—23.18万不等。有透明白、珍珠白、钛银色、梦幻蓝、青铜金、咖啡棕、极光黑七款颜色,供客户选择,另外起亚kx5还有黑色、黑棕、黑米三款不同颜色的内饰,为顾客提供更多选择空间。



最后,起亚kx5都市体验营首发仪式随着神圣而庄严的“军装舞”的结束而结束,本次都市体验营首发仪式成功启动,将为起亚kx5接下来一系列活动开启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评论(0)
上一篇 以严苛著称的穆迪上调宁德时代信用评级,双A3!
下一篇 快速迭代+颠覆认知 一套组合拳封锁磷酸铁锂动力电池市场

起亚kx5都市体验营首发仪式正式开动

一猫汽车网 2016-05-23 10:17:5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