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评测丨起亚KX5 颜值颇高的韩国欧巴

一猫汽车网 2016-09-08 13:27:44 图片作者:喻鑫

在如今这个看脸的世界,一副颇高的颜值往往决定了第一眼印象。同样,一款车型是否有着一个漂亮的外形在很多时候往往也是影响是否购买的重要因素之一。起亚KX5作为现款智跑的换代车型,也很好的延续了起亚家族一贯以来的高颜值,并与去年上市的起亚KX3组成了起亚全新的SUV阵容。

本次测试的起亚KX5是2016款 1.6T 自动两驱Premium,为全系是次顶配车型,官方指导价19.38万元。


■外观亮点

相比起亚KX5的上一代车型也就是现款的起亚智跑,KX5在外观上显得更加的敦实。虎啸式的进气格栅并以“繁星式”的设计进行点缀视觉效果出色,灯组是起亚KX5彰显个性的重要组成部分,尤其是冰块式的前雾灯让人影响非常深刻,只是在日常使用中的使用频率并不高。相比过于个性的车头,起亚KX5的车尾相对来说就要显得规矩一些,匀称饱满的尾部看起来让人觉得很敦实,层次分明的线条以及双边双出的排气,都彰显着起亚KX5的个性与活力。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小步快跑!带来限时权益、新增版本问界新M7再掀血雨腥风
下一篇 奥铃智蓝EM即将登场,又一新能源轻卡行业标杆之作!

评测丨起亚KX5 颜值颇高的韩国欧巴

一猫汽车网 2016-09-08 13:27:4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