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帝豪GS来势汹汹 竞争对手该如何应对

一猫汽车网 2016-06-02 06:02:00

一场别开生面的VR虚拟上市会,将吉利新车帝豪GS带到大家面前。这款车不仅仅拥有炫酷无比的上市方式,更加夺人眼球的是给力的官方指导售价:一辆国产紧凑级SUV,官方指导售价居然不到10万元,这的确使得这款车具备了令竞争对手紧张的市场竞争力,以至于很多人都认为这款车是10万元级国产紧凑级SUV无脑推首选。究竟这款车的魔力有多大,而其他竞争对手是否真的会败给这款车。猫哥在这里为大家推荐四款包括帝豪GS在内的国产紧凑级SUV,看看结果究竟如何。

除了帝豪GS外,其余三款车型分别是名爵锐腾、长安CS75以及哈弗H6。这四款车型都是目前活跃在市场当中的常青树,这些车型都具有很强的代表性。

帝豪GS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优雅版 1.8L 手动风尚型7.78
优雅版 1.8L 手动领尚型8.28
优雅版 1.8L 自动领尚型9.28
优雅版 1.3T 手动领尚型8.48
优雅版 1.3T 自动领尚型9.48
优雅版 1.3T 自动臻尚型10.58
运动版 1.8L 手动领尚型8.78
运动版 1.8L 自动领尚型9.78
运动版 1.3T 手动领尚型8.98
运动版 1.3T 自动领尚型9.98
运动版 1.3T 自动臻尚型10.88


首先要为大家推荐的就是刚上市不久的帝豪GS,其实官方对于这款车的定义是跨界SUV。根据尺寸,猫哥认定这款车就是一款紧凑级的SUV,所以将其与名爵锐腾、长安CS75以及哈弗H6放在一起推荐。接下来看看这款车的表现如何。

推荐车型:运动版 1.3T 自动领尚型

指导售价:9.98万元

作为帝豪GS的销量主力,领尚型确实在价格以及配置方面做到了很好的平衡。首先是安全配置很到位,ESP车身稳定系统、前排四气囊、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等一个不缺,为驾乘安全平添保障;其次是功能性配置很给力,有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带智能互联的多媒体系统、电子手刹以及自动驻车等一大推配置,价格也不贵,值得推荐。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帝豪GS来势汹汹 竞争对手该如何应对

一猫汽车网 2016-06-02 06:02: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