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10几万买这台敞篷车 比200万的911更拉风

一猫汽车网 2016-06-02 10:37:57

今年北京车展上,smart推出了全新smart forfour,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smart & AMG 销售运营执行副总裁的毛京波表示,“今年下半年,smart还会推出smart敞篷版和smart博速版,并针对中国市场再推两款特别版车型。其中smart敞篷版将于7月正式上市。”

smart今年下半年再推4款新车
车型上市时间
smart 敞篷版7月
smart 特别版三季度
smart 特别版四季度
smart 博速版
制表:一猫汽车网www.emao.com


smart敞篷版基于全新smart fortwo打造而来,在去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中首次亮相,造型上采用了smart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B柱部分比硬顶车型更长,使敞篷版车型呈现出更运动、更时尚的外观。

尺寸方面,smart敞篷版的长宽高分别为2690/1660/1550mm,与硬顶版smart相比,全新smart敞篷版采用的是可升降织物软顶顶棚,同时提供红和黑两种不同顶棚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后部设计有挡风玻璃,顶梁采用可拆卸式设计,可放置后备厢。顶棚有两种打开方式,从车内按键或使用钥匙在车外打开,及时在高速行驶的过程中,顶棚自动打开的时间也仅需12秒。

动力方面,smart敞篷版车型将与smart fortwo采用相同的动力系统,搭载1.0升自然吸气和0.9T涡轮增压两种发动机,并匹配一台6速双离合变速箱

smart敞篷版将搭载两款发动机
发动机0.9T涡轮增压发动机1.0L自然吸气发动机
最大功率(kW)6652
峰值扭矩(Nm)13591
制表:一猫汽车网www.emao.com


编辑点评:提起smart,大家的印象都是年轻、个性、会玩。smart品牌近年来的产品规划也是走特别版、个性化的路线,满足了一大波追求个性的中国消费者喜好。追求个性、想买敞篷车的猫友们,其实不一定要选烂大街的跑车,选smart也很个性拉风!预计smart软顶10几万起售,而宝马z4硬顶50万,保时捷911软顶200多万,其实个性没有贵贱之分,就看你喜欢哪种而已。

另外,按smart公布的产品规划,今年下半年将有4款新车型引入国内,推出更多中国客户喜爱的特别版车型,沿袭smart品牌的定位。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极越07北京车展首秀,“最美7系”来啦!
下一篇 直播| TK品牌2024北京车展发布会

10几万买这台敞篷车 比200万的911更拉风

一猫汽车网 2016-06-02 10:37:5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