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除了大就是贵?雷克萨斯RX用啥PK奔驰GLC

一猫汽车网 2016-06-10 06:00:00 图片作者:李建豪

奔驰GLC雷克萨斯RX怎么选?难啊!到奔驰店问GLC,可能要加价,到雷克萨斯点问RX,订单已经到明年四月,不过土豪也有土豪的烦恼,既然两车都是市场大热豪华SUV,都要等到天荒地老,不如坐下来看猫哥的CT机干货对比,再作定断。


雷克萨斯RX和奔驰GLC算是竞争对手,起步价格RX还贵一些,不过升高它们的底盘,奔驰GLC的底盘确实漂亮,工整性和用料都比RX强,这是老牌豪华品牌的优势,而且资源更丰富的德国也很流行用铝合金,RX依然是用上钢材。

诡异的是,实际驾驶过程中,雷克萨斯RX的舒适性和驾驶感受丝毫不比奔驰GLC差,两者不分伯仲,看上去并不咋样的RX为什么在舒适性上和看起来非常高档的GLC差不多呢?人不可貌相,车也不能斗量。既然不能看表面,那我们就把他们送进CT机吧。

底盘的材料应用上,奔驰GLC是完胜,大量的铝合金令豪华感延伸到底盘,不过底盘这东西,猫哥不说,消费者也不会看,所以主要还是看疗效,开篇说了,雷克萨斯的底盘功力很深,一点不比GLC差。猫哥认为,RX材料虽然吃亏,但是前、后悬挂的设计,平衡块的巧妙应用,底盘橡胶部件的考究,让坐在车内依然有很高级的感觉,这是雷克萨斯的高明之处,如果你是一个对材料有要求的人,GLC是比RX有优势,当然更换部件的价格也更贵。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淘车车长春店:锁定需求以诚待人,二手车“回头客”不断
下一篇 夏日在即!骆驼铠甲驻车空调电池带来凉爽体验

除了大就是贵?雷克萨斯RX用啥PK奔驰GLC

一猫汽车网 2016-06-10 06: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