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英菲尼迪新QX50曝光 能否挽救在华颓势?

一猫汽车网 2016-07-14 13:43:03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英菲尼迪新一代QX50的信息,据悉新车会在今年9月份的巴黎车展亮相,并取代现款QX50车型。目前英菲尼迪在华销量非常尴尬,在售的QX50在今年上半年仅取得3804辆的成绩,究竟新车能否挽救目前的颓势?下面我们来分析一下。

新一代QX50基于英菲尼迪QX Sport Inspiration概念车打造而来,整体造型向现款QX60靠拢,整体轮廓厚实饱满。尺寸上会比现款车型更大,一改现款溜背式的造型,在D柱部位会才采用与QX60类似的折线式造型。因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新款QX50的消息,我们只能凭文字信息去猜测。

内饰方面,新车将一改现款老气的形象,参考英菲尼迪QX Sport Inspiration的设计灵感,新车将在内饰方面加入很好多高科技元素。并搭载全新的数字化仪表盘、平底方向盘以及一个高大的全新布局中控台。

猫哥观点:

目前,英菲尼迪在华仅有两款车型投产,QX50以及Q50。虽然厂家在国产车型面世前后做了铺天盖地的宣传,并且在首年获得了较高的增长率,但实际的销量数字依然不尽人意。在今年1-6月,轿车Q50L共销售了7435辆,月均1300辆左右,远不如各主流豪华中型轿车。而作为中型SUV的QX50在6个月以来只是获得了3804辆的成绩,实在是惨不忍睹。

现款Q50L

于2015年上半年上市的QX50定位为豪华中型SUV,目前售价34.98-44.98万元,国产车型更是加长了轴距达2880mm。但深究下去会发现,目前在售的QX50采用的是8年前英菲尼迪EX25的平台,发动机也是照搬老款车型。和之前的进口版本相比,除了稍微大了一点的空间之外,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同。在面对Q5和X3的降价优势,奔驰GLC的强大产品力,QX50的劣势显而易见。

现款QX50

在目前英菲尼迪的整个产品线中,共有5款SUV车型,其中QX60与QX80都已推出了最新款的车型,唯独是在华国产的QX50备受冷落。在目前中国车市中,再强的品牌影响力都不如一款强劲的SUV来得凑效,更何况是处于二、三线之间的英菲尼迪。

因此改款的QX50消息一出,我预感到新车将会对英菲尼迪在华销量有着积极作用。至于作用有多大,能否帮助东风英菲尼迪实现今年5万辆的目标,那还得看产品和价格。目前,关于新一代QX50的消息非常有限,所有信息都在期盼中。

一猫汽车将会长期关注这款新车,随时带来最新的报道。

评论(0)
上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下一篇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哪吒汽车亮相北京车展

英菲尼迪新QX50曝光 能否挽救在华颓势?

一猫汽车网 2016-07-14 13:43:0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