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系增配 凯美瑞10周年纪念版正式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7-15 11:17:28

今日,广汽丰田为庆祝今年已达成150万销量,于长春车展正式推出凯美瑞10周年纪念版车型新车较普通版凯美瑞,在装饰及配置上有所升级,以回馈消费者一直以来对凯美瑞的支持。新车将在8月份正式到店销售。

发布会开始前,广汽丰田展台吸引了众多围观者的驻足,全因他们发布的一款新车——凯美瑞10周年纪念版。作为凯美瑞国产10年来的特别版车型,凯美瑞10周年纪念版是广汽丰田以匠心打造,以真诚回馈用户的作品。

源于1982年的丰田凯美瑞,目前已发展至第七代车型,其累计销量超过1800万辆,无疑是丰田旗下的明星产品。广汽丰田凯美瑞于2006年上市至今,已走过整整十年。十年间,广丰凯美瑞曾一度成为国内最畅销的中高级轿车之一,领跑该细分市场。

国内在售的广丰凯美瑞,为凯美瑞家族的第七代中期改款车型,其拥有众多车型版本,包括了2.0L汽油版、2.5L汽油版以及2.5L双擎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18.48-32.98万元。

本届长春车展上市的凯美瑞10周年版车型,外观上,进气格栅与后保险杠处加入了镀铬装饰以突显精致感,升级了熏黑铝合金轮毂。此外,新车还新增了琥珀棕,墨晶黑两种配色方案。其余处,凯美瑞10周年纪念版与普通版凯美瑞车型并无明显区分,依然以年轻动感且不失沉稳的造型与世人见面。

配置部分,新车可以说是全系均进行了升级。其改进了座椅材质,并为部分车型追加LED大灯、自动远光灯、车道偏离预警、带纳米水离子空气净化加湿系统和自动启停系统等配置,全方位提升整车舒适性及科技感。

凯美瑞汽油版一致,凯美瑞10周年纪念版将沿用2.0L、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6速自动变速箱。变速箱样式有一定改动,全系加入了真皮材质包裹。

从最初入华便崭露头角,到成为舒适家轿的代名词,再到焕发青春再启航,凯美瑞这款对广汽丰田有着里程碑意义的车型,在不久的将来也将迎来换代,据悉其或将配上时下最热门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届时新一代车型还是否能继续让消费者眼前一亮,我们也共同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下一篇 明星家族再添新丁 聊聊北京车展“大力出奇迹”的长城炮

全系增配 凯美瑞10周年纪念版正式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7-15 11:17:2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