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一代凯美瑞或2017年1月发布 采用新平台

一猫汽车网 2016-07-04 10:52:13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新一代凯美瑞的路试谍照,重伪装之下我们大概能看到,新车将保持与现款相似的长车头设计。据悉,新车将基于丰田TNGA模块化平台打造,这有利于整车制造的成本控制,最终可能为车内带来更多配置或是更好的内饰用料。新一代凯美瑞有望在2017年1月开幕的北美车展首发亮相。

据介绍,本次被曝光的是新一代凯美瑞美版车型,其被厚厚的伪装所覆盖,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与现款相似的长车头设计,同时中网部分突出的前进气格栅显示其将采用丰田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还可以看到,此次曝光的车型有望配图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驾驶辅助系统。

车尾部分,鸭舌尾翼的造型十分显眼,预计其在造型上与现款车型有所不同。此外,我们看到新车的尾灯结构有所不同,不过我们只能等进一步的低伪装谍照来提示其真正的造型。

目前丰田并没有透露新一代凯美瑞是否会继续针对不同市场推出不同版本的车型,就历史做法而言,凯美瑞从第六代车型开始有推出美版、中国版、澳洲版和做法。此外,混动版本在外观设计上也会与普通版有所不同。

在动力方面,根据之前外媒透露,未来新一代凯美瑞美版将有望搭载2.0T发动机,同时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还将采用更加经济的阿特金森循环结构以及新的CVT变速箱。该发动机目前搭载在汉兰达上,最大功率162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

评论(0)
上一篇 争当合资新能源市场的破局者 车展体验MAZDA EZ-6
下一篇 展示越野新纪元领导力 聊聊北京车展上的坦克品牌

新一代凯美瑞或2017年1月发布 采用新平台

一猫汽车网 2016-07-04 10:52:1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