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或是GS5换代?传祺全新SUV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7-19 09:30:03

目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广汽传祺全新SUV的谍照图,新车或为紧凑级SUV,未来将同GS5,GS4一同征战市场,鉴于目前的GS5属于传祺早期产品,也不排除是GS5换代车型的可能性。由于车身伪装相当严密,暂时我们还无法得知该车的详细信息。

从外观上来看,正面浮现了传祺家族式的“凌云翼”设计,大灯组的结构同GS4有些相似,由于是测试车,其他的日间行车灯样式暂未曝光,轮毂样式同现款GS4有些相似,仅从谍照还不能判断这辆车的尺寸大小,今年内传祺的七座SUV-GS8将正式上市,传祺的SUV体系还缺一辆小型SUV,也不排除这是一款小型SUV的可能。

谍照中的尾灯组仅是测试版本,最终样式未定,整个尾门的设计也可以从现款传祺车型中找到不少相似的影子,动力方面未知,但可以确定会搭载小排量涡轮增压动力和双离合变速箱,这都是传祺品牌的技术干货。由于尺寸未知,我们目前还不好对其级别下定论。对于此车的更多消息,一猫汽车网将保持持续关注。(谍照来自汽车之家)

由于传祺GS5在传祺家族中已经属于偏老的车型,在GS4上市后,其销量也开始逐渐走下坡路,现在平均每个月也就是几百台的水平,将这样的车型换代急需要提上日程。同时,GS4一枝独秀对传祺SUV家族来说并不是什么好事。


猫哥简评:在今年的福布斯排行榜中,广汽集团从2015年的1500余位一举上升到今年的1099位,是中国车企中跃升最快的一位,广汽虽然自主品牌发展历史较短,但发展速度很快,现已着手将产品推向美国市场,在中国品牌中趋于前列。SUV产品作为传祺的产品核心,为集团营收做出了不小的贡献。

评论(0)
上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下一篇 实用性拉满的“潮流单品” 探店详解宝骏悦也PLUS

或是GS5换代?传祺全新SUV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7-19 09:30:0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