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或基于H6而来 疑似哈弗全新F6无伪实车

2016-10-13 11:08:23 腾讯汽车

目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哈弗全新SUV的无伪装实车图片。据之前报道称,该车或将基于哈弗H6而来,可能会被命名为F6。

疑似哈弗全新F6无伪实车曝光 或基于H6而来

哈弗全新SUV实车曝光

从曝光的实车图片来看,该哈弗全新SUV的A、B、C柱等侧面设计基本与现款H6保持一致,所以该新车脱胎于哈弗H6的可能性很高。然而,前脸方面,该全新SUV则换上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包括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保险杠两侧犀利的雾灯等,这明显是借鉴了之前HB-02概念车的设计灵感。

疑似哈弗全新F6无伪实车曝光 或基于H6而来

哈弗HB-02概念车

车身侧面,新车隐藏式D柱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图,这明显比现款H6时尚了许多。尾部方面,新车的尾灯也借鉴了HB-02概念车的设计灵感,两尾灯之间还通过一条镀铬条贯穿在一起。

疑似哈弗全新F6无伪实车曝光 或基于H6而来

哈弗全新SUV实车曝光

平台方面,哈弗全新SUV或将共享H6平台打造而来。动力方面,该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关于该车的更多细节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下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