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或配6速双离合 风神AX7 1.4T自动版曝光

2016-11-02 14:48:59 腾讯汽车

近日,有网友为我们提供了一组东风风神AX7 1.4T自动挡车型的路试谍照。目前,风神AX7 1.4T车型仅有手动版可选,即将推出的自动挡车型将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风神AX7 1.4T自动版曝光 或配6速双离合

风神AX7 1.4T自动版曝光 或配6速双离合

从曝光的谍照看,风神AX7 1.4T自动挡与现款1.4T手动车型并无明显区别。新车依旧采用十分耐看的外形设计,家族化格栅配合饱满的车头线条,营造出宽大的视觉效果。细节方面,新车配有双五幅铝合金轮圈,与现款在售车型有所不同。

风神AX7 1.4T自动版曝光 或配6速双离合

内饰部分,谍照车与现款1.4T车型的中控台布局基本一致。新车配有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液晶屏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有电子手刹,因此我们猜测这是一款中高配车型。

风神AX7 1.4T自动版曝光 或配6速双离合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196Nm。传动部分,预计新车将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器。这套动力总成与此前发布的风神AX5相同。

从目前东风风神AX7的车型售价看,1.4T手动车型售价区间在9.97万-11.97万元。我们猜测,未来将推出的1.4T自动车型售价或在12万元左右。新车将进一步丰富AX7的产品线布局,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