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一代CR-V入华新消息 1.5T/7座版本

2016-12-09 14:24:04 腾讯汽车

据悉,本田全新一代CR-V将于近期在澳洲上市,新车包含了7座版本,第三排座椅按照美国标准打造,将以选装的形式出现。另外有消息表示,全新一代CR-V最早实行该产品策略的亚洲地区是泰国,不排除引入中国后增加7座版的可能。

作为换代车型,CR-V的外观改动并不算太大,而是在现款CR-V的基础上,更换上最新的家族脸谱。标志性的便是全LED大灯。新CR-V采用了更窄的A柱以减少驾驶员的盲区。车头更多锋利的线条使得令CR-V的外观多了几分硬派SUV的气息。同时,全新CR-V的内饰也延续了现款的布局,不同的是中央屏幕采用了悬浮式,且尺寸更大,多媒体系统的功能性也会有不小的提升。

动力方面,全新CR-V还会沿用2.4L地球梦系列汽油机,调校方面不会有大幅调整,此前曝光的北美版2.4L车型,最大马力达到了184匹,国内版本的这项数据为186匹。此外,全新CR-V还确定了将引入思域搭载的1.5T发动机,预计动力参数要略高于后者。

(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下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