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北京现代新款名图谍照 或2017年上市

2016-12-26 10:44:10 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北京现代新款名图的路试谍照。新车的前大灯组和尾灯将采用新的设计,有望在2017年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从谍照来看新车的前大灯组内部采用了新的布局,前进气格栅镀铬条之间的距离有所增大,疑似也将会进行调整。从侧面来看,新车前门板处拥有“blue drive”标识,尾灯造型疑似也采用了新的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目前没有官方消息。不过从新车的“blue drive”标识来看,新款名图或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1.6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5马力,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除此之外,现款车型的1.8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也有望在新车上出现,更多相关信息,我们还将持续关注。(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下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