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广汽菲克新车计划 全新Pacifica或进口

2017-01-18 15:46:59 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广汽菲克官方获悉,其计划在2017年年内推出一款全新车型,进一步丰富其未来的产品线。我们猜测这款车型将是进口的全新克莱斯勒Pacifica。

广汽菲克Jeep 指南者 2017款 200T 自动臻享版

  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中,广汽菲克总销量为17.98万辆,其中定位紧凑型SUV的全新Jeep指南者、小型SUV自由侠及中型SUV自由光三款车型占总销量的79%。为了进一步占领市场,丰富自身产品线,广汽菲克计划在2017年年内推出一款全新产品,但具体车型尚未透露。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全新克莱斯勒Pacifica车型的国内测试谍照,当时我们预测该车有望引入国内销售。Pacifica作为大捷龙的换代车型,其定位于一款MPV车型,该车使用了克莱斯勒最新的设计语言,同时车内空间宽敞、灵活度高,此外,这款车在海外还提供3.6L车型和混动车型可选。

克莱斯勒(进口) Pacifica 2016款 e Hybrid

克莱斯勒(进口) Pacifica 2016款 e Hybrid 克莱斯勒(进口) Pacifica 2016款 e Hybrid

  目前国内MPV市场需求正旺,同时广汽菲克也负责FCA集团的进口车业务,所以这款全新全新车型或将是进口的全新克莱斯勒Pacifica,不过截至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新车的更多细节。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下一篇 ID.只是前奏?SSP平台才是大众最终归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