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宝骏汽车与爱信正式开展iAMT变速箱合作

一猫汽车网 2017-04-18 12:46:47

418日,宝骏与爱信在上海举行签约仪式,联合一直秉承着一切以用户需求出发的原则,为了紧跟用户需求变化,与国际知名供应商深度合作,联合开发驾乘舒适性更好的AMT变速箱。在未来的新品规划中,宝骏在产品体系中加入更多便于使用的爱信iAMT(智能手动)变速箱,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驾驶需求。

推出AMT产品是上汽通用五菱对千万基盘用户进行大量调研后的结果。通过调研,企业发现很多用户希望购买一辆操作便利,适合全家开的车型,同时希望购买成本不要太高,油耗低,后期的维修保养成本低。

宝骏一直秉承的理念是,技术不是为少数人而生,而是为大多数人谋取福祉。为了更好的满足用户的需求,上汽通用五菱携手日本爱信联合发布全新iAMT战略,对AMT变速箱进行技术优化升级,旨在为更多的用户带来手动乐趣自动享受,为更多的用户带来美好的生活。并且正式公布了“iAMT”品牌Logo。

未来宝骏iAMT产品具有的优势

经济性高:iAMT购买成本低;使用和维保成本更是与传统手动挡相差无几;

运作效率高:等同于手动变速器的传动效率;TCU在最佳油耗的时机进行换挡,油耗表现好,而且不溜坡,不熄火。

可靠性高:iAMT结构简单,技术成熟,凭借日本爱信多年积累的变速箱研发实力,经过了14万小时台架试验,28万公里耐久试验与极限工况下的严苛路试,保证了iAMT产品的可靠性;

智能程度高:TCU智能电控程序及响应迅速的换挡执行机构替代了繁琐的手动换挡操作;并根据工况智能判断适合的档位相应切换;省去离合控制。

乐趣程度高:手动/自动随意切换;手动模式下,无需离合器操作,上下拨动,直接换挡,自动降档,能按照需求准确输出扭矩,动力响应快速而直接。

在本次活动上,宝骏还公布了未来将会配备iAMT变速箱车型,除了目前在售的宝骏560以及宝骏730车型外,宝骏还将在年内推出宝骏310以及宝骏510iAMT版本车型。

评论(0)
上一篇 卡车司机好伙伴!华中驻车空调电池实力助力卡友出行
下一篇 星星充电开启“0元升级 超充时代”,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宝骏汽车与爱信正式开展iAMT变速箱合作

一猫汽车网 2017-04-18 12:46:4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