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智慧精灵 爱卡汽车静态体验全新知豆D3

2017-10-27 13:38:40 爱卡汽车网

  主打微型电动车的知豆汽车,在近年陆续推出了数款新车,在品牌知名度不断提升的同时,旗下产品也得到消费者越来越多的认可。下个月,知豆汽车的最新产品即将上市。今天,我们在新车正式上市之前,对这款名为知豆D3的产品进行了一番静态体验。对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实拍知豆D3

  知豆汽车之前的产品在外观设计上都比较有个性,知豆D3同样不例外。夸张的车身线条让新车富有动感,给人一种人小鬼大的感觉。在细节处理上,星空式的中网不仅个性十足,也能够有效的提升车辆的精致度。知豆D3的车灯均采用了LED光源,这种不惜成本的做法换来的则是出色的照明效果以及优异的视觉效果。

实拍知豆D3知豆D3的外观设计非常具有个性,并拥有很强的辨识度。大胆的线条配合犀利的细节设计,让新车拥有很强的气势,车头显得十分凶猛。

实拍知豆D3星空中网非常吸睛,采用了网格+小镀铬条的造型。而小镀铬条的布局可以让车主手动排列成任意形状。

实拍知豆D3大灯造型锋利,配合LED光源,能够提供非常强的视觉冲击力。

实拍知豆D3前雾灯同样采用了LED光源,在同级别车型中,能够拥有如此配置实属难得。

实拍知豆D3知豆D3长2975mm,宽1585mm,高1590mm,轴距1865mm。娇小的车身能够让它如同精灵般穿梭于城市之间。

实拍知豆D3双色的铝合金轮圈能够为车辆增加一定的运动感,轮胎规格为165/50 R15。

实拍知豆D3车门上的隆起线条增加了车身侧面的层次感,也让本就紧凑的车侧显得更加饱满。

实拍知豆D3实拍车型提供了无钥匙进入功能。

实拍知豆D3车尾提供了丰富的线条,造型较为复杂,层次同样丰富,贯穿式的尾灯是尾部的点睛之笔。

实拍知豆D3尾灯同样使用了LED光源,和大灯有一个很好的呼应。

实拍知豆D3车尾提供了倒车影像摄像头,保证行车安全。

  车辆的内饰富有科技感和未来感,分体式的多媒体屏幕几乎覆盖住整个中控台,从而大量缩减了实体按键的数量。仪表盘同样采用全液晶设计,并能够提供丰富的车辆信息。多媒体系统功能丰富,智能化程度很高,支持语音控制以及手机互联等功能,能够聪明的为车内成员提供各种帮助。

实拍知豆D3内饰设计较为简约,这需要归功于两块9英寸的多媒体屏幕集成了众多功能。干练利落的中控台显得十分时尚,同时也具有不错的科技感。

实拍知豆D3方向盘没有采用皮质包裹,握感较为饱满。上方提供了众多功能按键,操作起来十分简便快捷。

实拍知豆D37英寸的液晶仪表盘虽然尺寸不算大,但是内部信息十分丰富。该仪表盘提供了4种主题样式,用户可根据自己喜好挑选。

实拍知豆D3 实拍知豆D3

实拍知豆D3 实拍知豆D3

 

实拍知豆D3两块9英寸的多媒体屏幕几乎覆盖住中控台,可以实现主副驾驶分屏操作。多媒体系统提供了非常丰富的功能,智能语音和手机互联功能简单好用。

实拍知豆D3 实拍知豆D3

实拍知豆D3新车配备了自动空调,空调控制区域十分秀气,操作方式十分简便。

实拍知豆D3新车配备了一键启动功能。

实拍知豆D3两个USB接口能够让车内乘客各自为电子设备充电,足够人性化的设计。

  车内的工艺质感非常不错,内饰采用了大量软性材料包裹。皮革座椅非常柔软,乘坐起来十分舒适。车内乘坐空间不错,储物空间也能够满足日常使用需要。根据配置不同,量产车型的续航里程将达到210km以及260km,作为城市代步工具完全不成问题。

实拍知豆D3皮质座椅十分柔软,乘坐舒适度表现的不错。实拍车辆座椅均采用了手动调节方式。

实拍知豆D3内饰使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并搭配仿缝线设计,整体质感很不错。

实拍知豆D3车门上方还提供了氛围灯,算是同级少有的配置。

实拍知豆D3身高175cm的体验者在车内能够获得较为宽敞的乘坐空间。

储物空间:

实拍知豆D3 实拍知豆D3

实拍知豆D3 实拍知豆D3

实拍知豆D3行李厢空间较为规整,平整的地板能够增加储物效率。

实拍知豆D3从车辆铭牌上可以看出,电动机最大功率为30kW(41Ps)。

实拍知豆D3官方未给出电池容量,上市后的车型将分为两款配置,续航里程分别为210km和260km。

实拍知豆D3变速箱采用了旋钮式的换挡方式。

实拍知豆D3底盘方面,知豆D3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拖拽臂带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

  编辑点评:时尚炫酷、智能高效是知豆D3的卖点所在。出自意大利设计师之笔的外观造型创意十足且天马行空,这对于追求个性的年轻人来说有着不小的吸引力。智能化的多媒体系统同样与时下的主流科技不谋而合。知豆D3较高的车辆品质让我们看到了知豆汽车的进步和成长,而新车上市后的售价,将成为影响其销量的重要因素。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七座布局 中国重汽VGV U70Pro即将上市
下一篇 成本低/配合效率高 上汽公开混动变速箱新专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