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保时捷/奥迪PPE平台首款电动车2022诞生

2018-03-12 16:15:00 太平洋汽车

导读:保时捷/奥迪PPE平台首款电动车2022诞生。

        奥迪则和保时捷在此前宣布联手开发PPE(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平台,未来大众集团的高端电动车将由此平台打造,奥迪、保时捷、宾利将分别使用此平台推出不同的产品。按照计划,PPE平台首款车型有望在2022年诞生。

保时捷和奥迪的PPE电动平台2022年启用

  大众的MEB平台是以400V为标准,供大众/斯柯达/西雅特等品牌使用;而PPE则是是以800V为标准,供奥迪/保时捷/宾利等豪华品牌使用。根据计划,从2022年起,奥迪、保时捷还有宾利将分别使用此平台推出不同的产品。得益于联合开发的优势,新车开发成本预计可以降低30%。

保时捷Mission E电动跑车于2019年底上市

  奥迪技术开发总监Peter Mertens确认,PPE平台将从大众MEB平台和保时捷平台中吸取经验,并利用两个平台的的技术模块,将PPE平台进行优化,以便开发出更高性能的豪华电动车。Peter Mertens还透露,未来保时捷Mission E和奥迪e-tron quattro都有可能在这个平台进行生产。

评论(0)
上一篇 七座布局 中国重汽VGV U70Pro即将上市
下一篇 威飒骨子里竟是雷克萨斯?这几个事实你必须知道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