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海马全新紧凑级SUV谍照曝光 内饰新颖 预计2019年上市

2018-03-28 15:47:49 易车

导语:海马全新紧凑级SUV谍照曝光,内饰新颖,预计2019年上市。

        我们得到了海马全新紧凑SUV的谍照图片。新车内部代号SG00,据了解其定位高于海马S5(SC01),未来将作为海马S7的换代车型推向市场。新车基于海马S5平台加长打造,预计明年夏天上市。

外观方面,此次曝光的车辆尚处于套壳测试阶段,但能明显看出新车在车头及尾部有较为明显的拼接痕迹,所以猜测新车在未来可能会在车身尺寸方面有所调整,并有望采用更新的设计风格。

新车采用全新内饰布局,配备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谍照没有中控大屏的显示,但并不代表不配备。空调出风孔的形状比较有特点,下方的中央多媒体和空调控制键、旋钮设置比较复杂,该车采用了电子手刹。动力方面,新车采用1.6L发动机配6AT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机油升级/费用优 全新凯美瑞养车成本

说来难以置信 25万内能提这些进口车型

我大哥叫途乐 爱卡汽车实拍TERRA途达

新一代颜值之战 名爵ZS对比劲客/昂科拉

评论(0)
上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下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