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9款MINI Clubman路试谍照曝光 矩阵式头灯

2018-06-08 16:28:34 易车

导语:2019款MINI Clubman路试谍照曝光,矩阵式头灯/搭DCT变速箱。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取到了一组2019款MINI Clubman的谍照,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但针对部分细节进行了调整,如更换了LED矩阵式大灯、新的尾灯等设计,此外传动方面将搭载DCT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方面,全新Clubman将搭载LED矩阵式圆形大灯,内部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此外底部的格栅设计也有所微调,但整体造型结构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此外全新Clubman还支持3D打印技术,可以将你所想要的铭牌、logo进行打印并运用到车内中。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条形尾灯组设计,与现款的圆形尾灯有所不同,而其内部光源也采用了LED的设计,而对开门的设计以及双边单出的排气均有所保留。

       内饰方面目前尚不得知,但根据外媒的猜测新车将采用全新的方向盘设计,并加入无线充电、Apple CarPlay等等功能。动力方面目前还不清楚,但可以肯定的是将提供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试驾保时捷电动原型车 充电十五分钟 奔袭400公里

解读低配车 实拍宝马X3 25i豪华套装

只求自在轻松 测试陆风逍遥1.5T CVT

光洁如玉 净(静)若山林 试驾帝豪GSe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