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2018 成都车展 上汽大众朗逸两厢静评

2018-08-31 15:34:44 爱卡汽车网

  想必很多朋友都被前段时间完成换代的全新朗逸圈粉,这款专为中国市场研发的紧凑型轿车很受国内消费者喜爱。然而有些朋友更加喜欢两厢车型,很多朋友一直在等待朗逸两厢版车型上市。而这次,我们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发现了即将上市的全新朗逸两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它的表现如何。

上汽大众朗逸两厢静态评测

  朗逸两厢定位为紧凑型车,其车身尺寸分别为4541/1806/1488mm,轴距为2688mm。整体设计与之前的朗行区别不大。

上汽大众朗逸两厢静态评测外观方面,朗逸两厢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设计依旧简洁大气,给人一种稳重可靠的感觉。下进气格栅处采用镀铬饰条装饰,并且贯穿整个车头部分,使前脸部分层次分明,更加饱满。

上汽大众朗逸两厢静态评测朗逸两厢的进气格栅采用多横幅式设计,内部细分成网状结构,这一点与朗逸有所区别。同时,进气格栅底部采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提升了外观的精致感。

上汽大众朗逸两厢静态评测展车配备的透镜式LED大灯组在这一级别的车型中非常值得称赞,并且配备了转向辅助功能,在大灯点亮后的效果也十分不错,只是目前还没有准确消息得知这一配置是否会进行全系标配。

上汽大众朗逸两厢静态评测朗逸两厢车身侧面线条简洁,腰线较为锋利,贯穿整个车身,使车身侧面显得平直有力。

上汽大众朗逸两厢静态评测后视镜外壳采用同车身一致的颜色,保持了整体外观的协调性。同时后视镜外侧设有转向灯。

上汽大众朗逸两厢静态评测前翼子板处设有镀铬材质“LAVIDA”标识,这一点同朗逸相同,丰富了车身侧面的元素,使车侧不会显得过于单调。

上汽大众朗逸两厢静态评测车门把手采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呼应了两侧翼子板的镀铬装饰,保持了外观的协调性,同时也使外观更加精致。

上汽大众朗逸两厢静态评测展车配备了规格为225/45 R17的邓禄普牌SP SPORT MAXX 050系列轮胎。双五辐式轮圈采用银/黑双色搭配的设计,视觉效果不错。

上汽大众朗逸两厢静态评测朗逸两厢的尾灯样式造型犀利,尾灯的整体造型和内部结构与朗逸相比并无差异。

  内饰方面,朗逸两厢依旧采用经典家族设计风格,仅有一些细微的调整。整体内饰设计没有可以吐槽的地方,也没有令人惊喜的地方,但做工用料一如既往地令人满意放心。

上汽大众朗逸两厢静态评测朗逸两厢的内饰设计依旧采用家族经典设计风格,但在一些细微之处做了调整。同现款朗逸两厢相比,新车融入了贯穿式中控台等全新设计元素。全新造型的大尺寸彩色中控屏幕无疑比现款车型更加吸引消费者。

上汽大众朗逸两厢静态评测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依旧是熟悉的造型,大小适中,手感不错,两侧集成的多功能按键也提供了不错的便利性。方向盘内上镶嵌的钢琴烤漆饰板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

上汽大众朗逸两厢静态评测仪表盘依旧采用经典的布局设计,指针+显示屏的设计可以使驾驶员更加直观地获取行车信息。

上汽大众朗逸两厢静态评测大尺寸中控彩色屏幕与朗逸不同,此次展出的朗逸两厢版多媒体控制按键被集成在屏幕左侧。音量调节依旧采用旋钮控制,足够方便。

上汽大众朗逸两厢静态评测同现款朗逸两厢相比,新车的空调出风口与中控屏幕位置进行了调换,形成了更加明确的区域划分,也为中控台上方带来更好的贯穿感。空调控制区域划分合理,风向、风量等功能依旧采用按键+旋钮控制,方便驾驶员在行车时进行盲操。

上汽大众朗逸两厢静态评测换挡杆后方设有杯架和一个储物格,方便放置水杯和手机等物品。

上汽大众朗逸两厢静态评测朗逸两厢的前排座椅采用皮质包裹,黑/棕双色搭配设计营造出温馨居家的内饰氛围。展车的主驾驶座椅配备了电动调节功能。

上汽大众朗逸两厢静态评测朗逸两厢的后排座椅同样采用皮质包裹,内部填充软硬适中。后排中央通道隆起明显,对中间位置乘客的乘坐舒适性造成了一定影响。

上汽大众朗逸两厢静态评测朗逸两厢的行李厢内部布局非常规整,且得益于两厢设计,行李厢开口较大,方便大件行李物品的取放。

上汽大众朗逸两厢静态评测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2T以及1.4T发动机,其中1.2T车型的最大功率为85kW(116Ps),峰值扭矩200Nm;1.4T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峰值扭矩25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众所周知,此次出现在成都车展上的朗逸两厢是朗行的换代车型,其整体设计依旧中规中矩,没有特别令人惊喜的地方,只是完成了对家族设计语言的继承,同时在配置方面进行了一些提升。但这或许正是其潜在消费者考虑购买朗逸两厢的原因所在,稳重、踏实和居家实用,是全系朗逸两厢的核心属性,再加上大众家族在国内消费者心中的地位,相信此次更换名称后的朗逸两厢会有不错的销量。


编辑推荐阅读:

自在旅行家 测试捷途X70 1.5T自动挡

进化成为小“Q8 奥迪全新Q3官图解析

2018成都车展探馆:领克03内饰曝光

2018成都车展探馆:国产马自达CX-8曝光

评论(0)
上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