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全球同步首发:T-CROSS重任在身,博出位!

一猫汽车网 2018-10-29 08:55:00 图片作者:猫邦

2018年10月25日,大众品牌旗下全新小型SUV——T-CROSS(文中简称T-CROSS)正式亮相。并且,该车此次是在中国 上海、芬兰 阿姆斯特丹、巴西 圣保罗三地全球同步首发亮相,可见大众集团对该车相当的重视。

首先,需要知道的是这款大众品牌全新小型SUV将会由上汽大众最先进行生产,预计将于2019年上半年上市。

未来,不排除一汽-大众也会推出T-CROSS的姐妹车型,并启用新的名称。

T-CROSS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大众在2016年日内瓦车展上推出的概念车T-CROSS BREEZE。

动力系统方面,T-CROSS将会推出两款动力版本,分别搭载1.5L/1.4T发动机,满足消费者不同的购车需求。

底盘方面,该车基于大众MQB A0平台打造,所以在行驶上应该会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关于动态方面的更多信息,请持续关注一猫说车后续的试驾文章)。

因为只是首发亮相,所以此次活动仅展示了T-CROSS外观方面的细节。

从T-CROSS正面看去,观感上给人感觉的非常硬朗,贯通中网的镀铬装饰与两侧前大灯组相连,加上前保险杠处的黑色包围设计,拉宽了整个前脸的视觉感受,给人特别强的安全感。

圆角矩形的前大灯组设计很大众,给人一种很呆萌的感觉。高配车型的光源均为LED,至于中低配车型使用何种光源,目前未知。

车辆尾部,两侧后尾灯组与后备厢盖中间的黑色饰板相连,形成了贯穿式后尾灯,与车辆前大灯组形成了很好的呼应。

贯穿式后尾灯组、后风挡玻璃上方的黑色扰流板,与车尾底部的黑色护板使得整个车尾非常有层次感。而后保险杠底部的银色护板,又为整车增添一丝“野性”。

需要注意的是,后保险杠底部单边双出的排气只是装饰,真正的排气位于车辆底部,冬天稍微有些尴尬。

当然,你可别拿T-CROSS当越野车开,毕竟这只是一辆城市SUV。

T-CROSS侧面给人感觉非常的紧凑,用短小精悍来形容不为过。

但其实,这已经是经过加长轴距之后的效果,国产的T-CROSS轴距相较于欧版车型已经加长了88mm,达到了2651mm,略低于T-ROC探歌。

车辆B柱上方的红色圆形“b”字LOGO也说明,T-CROSS也将配备和T-ROC探歌上装备的那套Audio Beats音响系统。

就目前大众品牌在中国市场SUV产品矩阵来看,大型车途昂、途锐(进口),中型车有探岳、途观L,紧凑级车有途岳、T-ROC探歌,产品线可谓是相当丰富。

但仔细研究后就能发现,不论是上汽-大众或是一汽-大众,在小型SUV这一领域都是处于空白状态,所以T-CROSS的推出是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

而在竞品方面,自然是离不开前段时间大火的丰田系C-HR、奕泽,以及本田系的XR-V、缤智这四款车型

本田是日系品牌中,最早在这一细分市场推出车型的,可以说嗅觉相当敏锐。而丰田自TNGA架构推出后也紧跟步伐推出了两款车型,来弥补市场空白。

这四款车型,面世已有段时间,并且都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销量也都不错。

虽然,大众品牌在这方面的动作有些迟缓,但不得不说大众品牌在国人心中的地位还是很深的。

相信这款全新的小型SUV推出后,应该会取得不错的销量

首先,在颜值方面T-CROSS集个性时尚、呆萌硬朗于一身,肯定会俘获不少年轻男女的心。

而还未露面的内饰部分,以及后续的动态表现都是非常让人期待的。

虽然,对手早已布局这一细分市场,先期也积攒下了非常不错的口碑。

但邦哥想说的是,千万不要忘记T-CROSS挂的可是大众品牌的LOGO。

评论(0)
上一篇 新长安睿行M60再夺微客销冠,为何能“持续火爆”?
下一篇 长安凯程全新重磅产品全球首发,共创主题,这波操作666

全球同步首发:T-CROSS重任在身,博出位!

一猫汽车网 2018-10-29 08:55: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