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起售价不到20万 新款雪佛兰迈锐宝XL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8-12-25 09:07:36 图片作者:猫哥

近日,猫哥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雪佛兰迈锐宝XL在24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49-21.99万元。

新款迈锐宝作为中期改款,不仅在外观上有很多改动之处,还搭载一款可智能变缸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谓亮点不少,接下来就让猫哥带着大家快速了解一下。

新款迈锐宝XL官方指导价
车型指导价(万元)
Redline 550T 锐动版19.49
Redline 550T 锐联版20.49
Redline 550T 锐智版21.99


年轻,时尚的外观一直是迈锐宝XL一大亮点,而新款迈锐宝XL直接采用海外版迈锐宝的设计,更大尺寸的黑色前格栅链接造型锐利的前大灯,再搭配更扁平的车头,整个前脸看上去比老款迈锐宝XL更加动感、激进。

新款迈锐宝XL车侧和车尾造型基本和老款保持一致,只是在尾灯和排气管口等细节方面进行了重新修饰,增添新鲜感。

而新款迈锐宝XL前期推出的三款均是Redline版本,在反光镜、轮毂等位置增加了红色饰条,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也更能彰显个性。

相比于外观,新款迈锐宝XL的内饰变化微乎其微,基本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不过新增的红色缝线倒是增添了一些运动感。但中控台顶部依旧是硬质塑料材质,与同级B级车相比这就有些掉档次了。

但配置方面依旧保持了雪佛兰的优势,新款迈锐宝XL将全系标配8英寸的彩色中控屏,内部搭载了全新一代的MyLink+智能系统,包括了智能地图、音乐、移动电台等功能,还支持年轻人喜爱的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而且官方还为用户提供每年24GB的“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

还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迈锐宝XL加入了启停按键,用户终于可以手动开启或关闭车辆启停功能,方便不少。

动力方面,新款迈锐宝XL将搭载1.3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前期率先上市的是2.0T(550)发动机,带有智能闭缸功能,可切换四缸高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两缸超经济三种模式。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16kW,后者为177kW。

传动方面,新款迈锐宝搭载一台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悬挂部分,新款迈锐宝XL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小结:更加激进、个性的外观、丰富的娱乐配置以及2.0T带有智能闭缸功能的高功率发动机,这让新款迈锐宝XL有着不错的产品竞争力,整体也很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口味。

不过新款迈锐宝XL的价格虽然比老款要便宜很多,但还是与一些主流B级车例如全新一代凯美瑞、第十代雅阁迈腾车型的价格有重叠,而它们也都有不小的现金优惠,竞争十分激烈。但猫哥认为,如果厂家能再拿出一些优惠政策,凭借新款迈锐宝XL的产品力,相信未来还是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评论(0)
上一篇 不焦绿的百变生活新选择 聊聊14.19万起的新款启辰VX6
下一篇 争当合资新能源市场的破局者 车展体验MAZDA EZ-6

起售价不到20万 新款雪佛兰迈锐宝XL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8-12-25 09:07:3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