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启辰D60 EV 9月2日上市 综合续航481km

2019-08-27 11:42:29 爱卡汽车网

导读:启辰D60 EV 9月2日上市,综合续航481km。

  近日获悉,东风启辰D60 EV将于9月2日上市发售。作为一款紧凑型纯电动车,启辰D60 EV NEDC工况综合续航里程为481km,此前官方公布的补贴后预售价格为14-16万元。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定位于紧凑型纯电动车,补贴后预售价格为14-16万元;

搭载最大功率120KW(163Ps)的永磁同步电机;

NEDC工况综合续航里程为481km。

东风启辰2019款启辰D60 EV

  启辰D60 EV由燃油版车型进化而来,但造型的细节进行了全新设计,其中前脸采用了“V-Galaxy“家族式设计,中网也根据纯电动车型的特性改为全封闭式设计。前大灯为LED光源,采用远近光一体式设计,雾灯的造型则十分夸装,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整体视觉效果。

东风启辰2019款启辰D60 EV

东风启辰2019款启辰D60 EV

  车头部分几乎是全新设计,与燃油版车型拉开差距,但它的侧面造型改动不多,车尾造型则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能通过尾标及纯电动车EV标志进行辨别。

东风启辰2019款启辰D60 EV

东风启辰2019款启辰D60 EV

  启辰D60 EV的内饰风格与燃油版车型相似,采用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裹,在不付出太多成本的前提下让触感更舒适,功能操作也改为触控形式提升科技感。整理来看,虽然内饰不惊艳,但舒适及实用两个关键点都做的不错。

东风启辰2019款启辰D60 EV

  动力系统部分,启辰D60 EV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来自法雷奥西门子,最大功率120KW(163Ps),最大扭矩250Nm。并搭载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电池组容量为58kWh,能量密度171Wh/kg,NEDC工况综合续航里程为481km。

  编辑点评:作为东风启辰打造的全新紧凑型纯电动车,启辰D60 EV通过“联盟造车”汲取了各方优势,并拥有481km的综合续航里程,其未来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编辑推荐阅读:

暴躁的小鲜肉 赛道体验全新起亚K3

允执厥中 抢先试驾新款奔驰GLC 300 L

测试嘉际1.5TD MHEV 讲真,惊喜可不少

能否延续传祺?广汽传祺GA6购车手册

评论(0)
上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