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宝骏RS-3官图曝光 小型SUV/10月上市

2019-09-25 10:26:46 爱卡汽车网

导读:新宝骏RS-3官图曝光,小型SUV/10月上市。

  日前,我们从宝骏汽车官方获悉了一张新宝骏RS-3车型的官图,新宝骏RS-3采用了“星际几何”的设计语言,定位为一款小型SUV,预计将于今年10月份上市。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宝骏RS-3官图曝光;

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

新宝骏RS-3将于今年10月份上市。

新宝骏RS-3官图曝光 小型SUV/10月上市

  外观方面,新宝骏RS-3继承“星际几何”的设计语言,整体采用简约的设计风格,并将其融入到造型设计中。整车充满活力,强调肌肉感,腰线分为三段式处理,中段腰线的处理修饰了高光形状,使RS-3整体外观看起来更加年轻化、智能化、科技化,时尚而有动感。

新宝骏RS-3官图曝光 小型SUV/10月上市

  动力方面,新宝骏RS-3将提供型号为L2B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45T的1.2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77kW(105Ps)和96kW(131Ps)。

  编辑点评:新宝骏RS-3定位为一款小型SUV,是家族最新推出的SUV产品,预计在设计方面更加运动,推出后面向的人群应该是年轻消费者。



编辑推荐阅读:

空间真的亮了 试驾东风本田思铭X-NV

续航真的有提升! 试驾蔚来ES8 84kWh

驾驭更容易 海外测奥迪RS 5 Sportback

实力能否值回差价?比亚迪S2对比北汽新能源EX3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