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启辰首款SUV预售9.88万起 内饰曝光

2014-12-01 18:06:51

  近日,启辰发布了旗下首款SUV车型T70的官方内饰图,在此前的广州车展上,官方也公布了该车将于2015年1月正式上市,预售价格为9.88万元起。启辰T70基于产出过逍客/奇骏的日产平台,定位于紧凑型SUV,推出后将与陆风X5、风神AX7及长安CS75等形成竞争关系。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的是下深上浅的组合配色设计,以车窗玻璃下缘为边界,往上采用的是浅色,而车门及立柱的下半部分以及方向盘、中控台、座椅采用的都是深色。T字型布局的中控台是一大亮点,黑色面板配合以镀铬饰条,视觉效果年轻时尚。三辐方向盘也是黑色真皮配合以银色饰条,多功能键布置得很有层次感。








  多媒体配置方面:新车搭载7寸触控屏,该多媒体系统可支持手机智能互联功能,可以把手机导航等软件投射到大屏上使用。

  启辰T70由设于广州花都的启辰设计中心操刀设计,并不是简单地在逍客上面划两刀,换个车标,启辰T70在外观上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前脸延续了启辰品牌的“弈”造型概念,大气的横条进气格栅镶嵌启辰五星标徽,菱形的大灯非常锋锐有神,引擎盖两旁凸起的肋条富有肌肉感,车头整体美观而又不失硬朗。




  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542/1786/1642mm,相比现款逍客,长度增加了27mm ,宽度增加了3mm,高度增加了36mm。多出的车身长度并没有反映至整备质量上,动力配置相同的情况下,与逍客的重量几无差别。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6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9千瓦;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6千瓦,匹配手动及CVT变速箱,采用多连杆后独立悬挂。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下一篇 直播| 5自闪耀 极狐阿尔法S5预售发布会

启辰首款SUV预售9.88万起 内饰曝光

2014-12-01 18:06:5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