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纯电动跨界概念车领衔 阿斯顿·马丁车展阵容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4-17 01:15:00

       日前,阿斯顿·马丁正式公布了2015上海车展阵容,其中阿斯顿·马丁DBX概念车和拉共达Taraf为亚洲首次亮相,阿斯顿·马丁Rapide S Q定制版为国内首秀。另外,阿斯顿·马丁旗舰跑车Vanquish和V8 Vantage也将同期亮相上海车展。


  阿斯顿·马丁DBX概念车曾于2015日内瓦车展发布,官方定位于跨界风格的豪华GT车型。新车采用阿斯顿·马丁家族式前脸设计,辨识度极高,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配合前发动机舱上凸起的动感线条,为新车营造出浓郁的运动氛围。新车采用双门GT车型设计,不过底盘设计较高,而轮圈的造型也颇具跨界风格。动力方面,阿斯顿·马丁DBX概念车将采用纯电力驱动,电动机位于车轮内侧。同时新车四驱布局,并配备有动能回收系统。值得注意的是,轮边电机因为会增加簧下质量一直未引入量产车,根据现有消息,DBX概念车最终搭载轮边电机量产的可能性基本没有。


  阿斯顿·马丁表示拉共达 Taraf计划全球限量200台,除中东之外,还向欧洲(包括英国)、南非、中国香港在内的24个市场投放。而中国大陆和美国则没有在计划范围之内。Lagonda Taraf使用了碳纤维车身,并搭载6.0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405kW,最高时速可达281km/h。


  阿斯顿·马丁Rapide S Q定制版将基于现款Rapide S进行打造,外观方面,新车将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采用更加豪华的设计风格,配置方面新车也将进一步提升。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与Rapide S相同的动力总成,经过重新调教的6.0L 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10kW,峰值扭矩620N·m。据悉,该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8秒,同时极速306km/h。


       除上述3款新车,阿斯顿·马丁旗舰跑车Vanquish和V8 Vantage也将同期亮相上海车展。其中,Vanquish作为阿斯顿·马丁家族旗舰车型,搭载了6.0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421kW,百公里加速只要4.1秒。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 N430外观增加了黄色条纹,再加上黑色的轻量化轮毂,外观非常有张力。动力方面,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 N430搭载的是4.7L排量V8发动机,最大功率321kW,匹配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4.6秒。


评论(0)
上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下一篇 踏上全球化进阶之路 聊聊北京车展中的SUV专家:哈弗

纯电动跨界概念车领衔 阿斯顿·马丁车展阵容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4-17 01:15: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