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smart要增加SUV车型 有望2018年推出

一猫汽车网 2015-05-19 00:21:41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称,smart车型阵容中,有望增加一台SUV车型,不过这台新车最快也要等到2018年才面世。据悉,新车将定位为小型SUV,并提供四驱系统可选。



        奔驰CEO Dieter Zetsche博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如果smart想要推出新的家族成员,那么SUV车型一定是一个合适的选项。


        曾有消息透露出,奔驰很有可能会基于雷诺-日产联盟的小型车平台,打造这台小型SUV产品。它不仅可以与smart品牌的定位进行呼应,而且可以在日益兴起的小型SUV市场占据一席之地。smart SUV的车身尺寸将控制在4100mm左右,轴距则达到2530mm左右,属于标准小型SUV的范畴,车内采用五座设计。不过较高的车身仍会提供不错的车内头部空间。



        外观方面,smart SUV会主打跨界路线,并拥有Smart特征性的时尚元素,比如双色车身设计等等。从曝光的效果图来看,新车充分参考此前的ForStars概念车的设计,动感十足。前脸的两个异型头灯非常灵动,拥有很好的品牌辨识度。



        动力部分,预计这台小型SUV会搭载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09kW左右,并且可以选装四驱系统以及双离合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争当合资新能源市场的破局者 车展体验MAZDA EZ-6
下一篇 明星家族再添新丁 聊聊北京车展“大力出奇迹”的长城炮

smart要增加SUV车型 有望2018年推出

一猫汽车网 2015-05-19 00:21:4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