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日产改款天籁今年三季度在美上市 将跟进国产

一猫汽车网 2015-06-17 15:45:04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一组日产北美Altima中期改款车型谍照,该车即为国内消费者熟悉的东风日产天籁,新车将于今年三季度正式上市,此次改款除外观小幅改动之外,还将针对内饰用料进行提升,并搭载日产最新的多媒体信息娱乐系统。

北美改款Altima路试谍照


       从谍照来看,新车主要在前脸和车尾部分进行了伪装,这也意味着一头一尾会有一些调整。目前已经可以看到黄色的转向灯已经被整合到了头灯组当中,而现款车型的转向灯在雾灯框位置。而车尾的尾灯组多半也会带来新的显示效果,保险杠也会相应调整。

现款Altima


       车内部分,据消息披露新车主要会在内饰材质上有更好表现,同时引入日产最新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

现款天籁


        动力方面,改款车型将继续沿用现款天籁所搭载的2.5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能为135kW,及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1kW,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仍是CVT变速箱。美版改款车型将于今年三季度正式上市,我们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东风日产也会跟进入引新车国产。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下一篇 实用性拉满的“潮流单品” 探店详解宝骏悦也PLUS

日产改款天籁今年三季度在美上市 将跟进国产

一猫汽车网 2015-06-17 15:45:0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