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防撞于未然 四款十万元C-NCAP五星车型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5-06-24 00:15:14

       6月20日下午,一辆宝马轿车以“闪电”般的速度闯过红灯,撞上了一辆马自达轿车,马自达后半身被撞得粉碎,车内两名乘客当场身亡。宝马驾驶员的超速行驶是这场惨剧的主要原因,逝者已逝,我们更应该从悲剧中汲取教训。有些网友在这起事件发生后抨击日系车的安全性,猫哥并不赞同这种观点。这件事如果变成马自达2以200Km/h的时速碰撞宝马7系侧面,宝马7系中的乘员也估计无法幸免。在这里猫哥呼吁所有交通参与者都严格遵守交通法规,也倡议厂商该更加注重车辆的侧面碰撞安全。下面猫哥就推荐几款获得C-NACP碰撞测试五星成绩的车型,让大家再遇到飞来横祸时多一些安全保障。

C-NACP碰撞测试成绩
车型成绩
长安CS7559.0
北京现代悦动55.5
上海大众斯柯达昕锐54.7
广汽本田飞度53.6

       长安CS75自2014年北京车展正式上市以来,就以其硬朗大气的外形、超高的配置以及出众的性价比赢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该车在C-NACP碰撞测试中获得了59.0分的好成绩,并且CS75在鞭打试验和侧面碰撞实验中都获得了满分。

       CS75是由长安位于都灵的设计中心主导设计的产品,前脸看上去硬朗、大气,方方正正的造型极具力量感。大灯内部采用了蓝色的装饰框,这个设计极具创意,为充满力量感的前脸增加了一些运动气息。

       CS75的侧面层次感很强,由A柱下方拉出一条腰线一直贯穿至尾部,C柱后的车窗也比较宽大,使CS75看起来更加“魁梧”。CS75的外后视镜还集成了电加热和自动折叠功能,配置上非常有诚意。

       CS75的尾部设计依旧延续了硬朗的风格,尾灯采用了LED光源,点亮之后更加凸显了CS75的硬派风格。CS75全系标配了四点式驻车雷达和后摄像头,配置也非常厚道。

       CS75的内饰风格非常大气,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安全气囊,除了低配车型外,其他车型均配备了前排侧气囊和前排头部气帘,在同价位中这样的配置并不多见。CS75还全系标配7英寸中控屏,自动空调以及座椅加热功能。

       动力上,CS75搭载了1.8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达到了230Nm;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6kW,峰值扭矩达到了200Nm,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CS75采用了麦弗逊式前悬架和多连杆后独立悬架,悬架配置也非常不错。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防撞于未然 四款十万元C-NCAP五星车型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5-06-24 00:15:1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